金花婆婆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26:33

这么说我要不挣扎换上黛琦丝可能阿碧就明了?

而且阿碧本来豆放弃抵抗了的?
这叫无为而治嘛?

木婉清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27:23

。。。。。。

黛倚丝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28:10

当时你应该看黑我了

黛倚丝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28:46

也不能这么说吧,我记得谁抱走的好像

黛倚丝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29:53

换上我我觉得应该是有人抱走她们了,还有我掉了马甲的原因,不怪你啊

黛倚丝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0:29

因为我看黑你,所以我没反抗{:6_231:}

金花婆婆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3:56

黛倚丝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0
因为我看黑你,所以我没反抗

那我们两个半斤八两,眼神都不够个,所以先挂了

黛倚丝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5:35

金花婆婆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3
那我们两个半斤八两,眼神都不够个,所以先挂了

{:6_210:}嗯呢,下次知道了,你最后所有行为都在找杀

金花婆婆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7:31

黛倚丝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5
嗯呢,下次知道了,你最后所有行为都在找杀

阿碧太安全了,没办法聚焦她

黛倚丝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40:30

金花婆婆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7
阿碧太安全了,没办法聚焦她

现在我不知道谁黑了,我太懒,从来都是混场

王难姑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40:34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么说我要不挣扎换上黛琦丝可能阿碧就明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