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说我要不挣扎换上黛琦丝可能阿碧就明了?
而且阿碧本来豆放弃抵抗了的?这叫无为而治嘛? 。。。。。。 当时你应该看黑我了 也不能这么说吧,我记得谁抱走的好像 换上我我觉得应该是有人抱走她们了,还有我掉了马甲的原因,不怪你啊 因为我看黑你,所以我没反抗{:6_231:} 黛倚丝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0
因为我看黑你,所以我没反抗
那我们两个半斤八两,眼神都不够个,所以先挂了 金花婆婆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3
那我们两个半斤八两,眼神都不够个,所以先挂了
{:6_210:}嗯呢,下次知道了,你最后所有行为都在找杀 黛倚丝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5
嗯呢,下次知道了,你最后所有行为都在找杀
阿碧太安全了,没办法聚焦她 金花婆婆NQ 发表于 2018-11-24 21:37
阿碧太安全了,没办法聚焦她
现在我不知道谁黑了,我太懒,从来都是混场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