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计都各自忙吧,我也是在别处玩舞会,那边热闹
张副总FY 发表于 2019-4-14 20:42
若有知音见采,不辞遍唱阳春。你这样是暗号
什么暗号?
二姐夫FY 发表于 2019-4-14 20:42
估计都各自忙吧,我也是在别处玩舞会,那边热闹
哪里,我也在别处玩
刘律师FY 发表于 2019-4-14 20:46
什么暗号?
若有知音见采,不辞遍唱阳春。
张副总FY 发表于 2019-4-14 20:47
若有知音见采,不辞遍唱阳春。
嗯,你是不是知音?
刘律师FY 发表于 2019-4-14 20:50
嗯,你是不是知音?
我是你的知音/
刘律师FY 发表于 2019-4-14 20:37
嗯,第一轮时间有点长
恩现在大部分风云前奏都比较长
周末都忙吧,或者对背景都不太熟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