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副总FY 发表于 2019-04-14 19:50:28

为没来报道的找点理由

你们还不来
为你们找点理由
你们的车
向着风云进发
应是
轻盈穿行的精灵
为上涨的油价头疼
它们却密密麻麻的趴在路上
一动不动
象可怜的甲壳虫

这就是你们现在没有报道的理由
为你们找的理由多好,一人欠我一箱酒{:230 (5):}

英殊FY 发表于 2019-04-14 21:05:20

那要欠你好多酒了

小新FY 发表于 2019-04-14 21:07:57

同一个理由通不过吧,要分头找理由{:230 (5):}

刘律师FY 发表于 2019-04-14 21:09:07

堵车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没来报道的找点理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