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副总FY 发表于 2019-4-17 19:24
呵呵 好玩 我比较喜欢接贴,干嘛还弄替补
张总快去跟号。
毛总监FY 发表于 2019-4-17 19:10
大姐V5
毛总看看终号哈
没毛病。
大姐FY 发表于 2019-4-17 19:25
张总快去跟号。
早跟了
已跟
大姐,我跟了
支持剑剑辛苦啦{:208 (31):}
张副总FY 发表于 2019-4-17 19:27
早跟了
谢谢{:208 (31):}
大姐FY 发表于 2019-4-17 19:46
谢谢
必须支持{:208 (31):}
提上去,跟号
沈浩FY 发表于 2019-4-17 19:28
已跟
谢谢{:208 (31):}
提一下
赵美兰FY 发表于 2019-4-17 19:55
提一下
美兰,你跟错总了吧,我看到你票的张副总,号票是孙福总{:205 (1):}
朱父FY 发表于 2019-4-17 19:56
美兰,你跟错总了吧,我看到你票的张副总,号票是孙福总
啊哈哈,眼睛不好,看错了,改过来了
柳青FY 发表于 2019-4-17 19:30
大姐,我跟了
谢谢{:208 (31):}
大姐FY 发表于 2019-4-17 19:59
谢谢
http://www.smnhlt.com/thread-47176-1-1.html
剑大姐,孙副总说是替补上场,你还有替补名单吗,要不要换一个?
大姐FY 发表于 2019-4-17 19:26
毛总看看终号哈
看到了,我再翻翻帖子,这场太闷了不好看
这号票不错
已经跟过了
其实我一直觉得张副总更黑一点,还有刘律师最初的印象也不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