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孙止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5:04
另介,很多人没露才华。就咱显摆了下。不敢称最。
啊,你五笔打字啊
王重阳HC 发表于 2019-11-21 09:48
楼上各位的节操呢?
剑群各位大佬,千万要为小道作主啊!我是百发百的自己人。
楼上几位学着点,和剑群交 ...
刚放了你,咋赶脚又黑了,还不卑不亢,好像不是一伙的{:208 (32):}
建宁公主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7:03
啊,你五笔打字啊
写字丢胳膊落腿的。{:230 (5):}一
周伯通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7:12
刚放了你,咋赶脚又黑了,还不卑不亢,好像不是一伙的
赶紧票回去
公孙止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7:30
写字丢胳膊落腿的。一
哈哈哈哈,确实有点
王重阳HC 发表于 2019-11-21 09:48
楼上各位的节操呢?
剑群各位大佬,千万要为小道作主啊!我是百发百的自己人。
楼上几位学着点,和剑群交 ...
{:205 (1):}
不用一直强调,剑群应该早就知道了
令狐冲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8:04
不用一直强调,剑群应该早就知道了
这不是花样做死嘛,笨
建宁公主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9:21
这不是花样做死嘛,笨
做吧
令狐冲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9:22
做吧
嗯,杀刺也不收,他们反正会后悔的
我不过就打错了一个字而已,楼上几位你们过了啊!
王重阳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9:25
我不过就打错了一个字而已,楼上几位你们过了啊!
没事,下轮你可以票我
建宁主题帖提点公孙,不怎么漂亮啊
黄药师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9:28
建宁主题帖提点公孙,不怎么漂亮啊
下轮先看我,成交
建宁公主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9:30
下轮先看我,成交
不在我管辖范围
黄药师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9:32
不在我管辖范围
那你可以用票证明啊
建宁公主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9:32
那你可以用票证明啊
你那贴如果公孙白,是直接把他送杀刺贴了
黄药师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9:35
你那贴如果公孙白,是直接把他送杀刺贴了
那只是如果,勺子的心思你别猜
建宁公主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9:37
那只是如果,勺子的心思你别猜
作为虾你觉得你的好意妥当么
黄药师HC 发表于 2019-11-21 19:38
作为虾你觉得你的好意妥当么
个人有个人的玩法,我本来就是花样作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