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去看看我第二轮的票线吧
曲非烟HC——票: 3、萧峰HC37、王重阳HC(36楼) ——改票: 8、郭靖HC11、双儿HC(60楼)
令狐公子说的除了石破天,其他自由票吧,我就凭感觉票了
胡斐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2:38
明虾如剑,我是虾,一轮是凭感觉投的欧阳克,对这个马甲不喜欢,二轮是票的次高,杨过,石破天,因出了二虾 ...
为啥要明天改,既然今天认为我的喊可过
水笙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2:38
没理由的圈辣叫蒙,蒙这么多靠谱不?值得怀疑为~
一轮跟风投票,二轮一张走散,版面记得有一个黑点现在想不起来了
袁紫衣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2:41
为啥要明天改,既然今天认为我的喊可过
如圈票不还得改一回吗
一轮跟风很正常啊,难道我走散就没问题了?
二轮票风清扬是因为他说哨乌龙,很多人都没看到,这点存疑,所以下票,高票里觉萧峰和郭靖偏白,所以从次位拉一个上来~
我本来票木婉清和段誉的,因为只一票才改的~
如果我是杀刺,第二轮这样出票算找S不?说你蒙还强词夺理,看我第3轮出票了吗?
霍青桐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2:40
令狐公子说的除了石破天,其他自由票吧,我就凭感觉票了
可是你票了两个不可能出局的,难道不是怕被带走
令狐冲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2:53
可是你票了两个不可能出局的,难道不是怕被带走
那时候还早呢,怎么就不可能出局的,另外你想想我第一轮的投票怕被带走吗?
令狐冲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2:36
找出自己的白点
怎么找?我就是凑数的,五月吧转场过来玩儿而已。
水笙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2:53
如果我是杀刺,第二轮这样出票算找S不?说你蒙还强词夺理,看我第3轮出票了吗?
看了,说说理由
{:208 (31):}
霍青桐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2:55
那时候还早呢,怎么就不可能出局的,另外你想想我第一轮的投票怕被带走吗?
那时候可不早了,还有10分钟结束,第一轮的投票杨过明显不黑
{:7_258:}我被你无视了
欧阳克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2:58
怎么找?我就是凑数的,五月吧转场过来玩儿而已。
暂且信你
令狐冲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3:03
那时候可不早了,还有10分钟结束,第一轮的投票杨过明显不黑
10分钟之内还很多人可能掐点的。杨过一定是白吗,没公布之前我还是不信的。反正我是虾,不放心就验明。我不明身份不会用力抓杀的。
曲非烟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3:04
我被你无视了
无视了不好吗
霍青桐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3:08
10分钟之内还很多人可能掐点的。杨过一定是白吗,没公布之前我还是不信的。反正我是虾,不放心就验明。我 ...
有剑蛋在我不会号票,只是画圈而已
令狐冲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3:08
无视了不好吗
{:7_252:}好歹搭理一下嘛
曲非烟HC 发表于 2019-11-21 23:10
好歹搭理一下嘛
你可以先缓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