爹地有才
不好意思,对背景不熟,就算失忆吧。这场我选择做自己。 赵破奴SM 发表于 2019-12-18 11:34
霍光是霍去病的弟弟,一代权臣。
管他是谁,反正和我没关系,我只是借用一下这个名字。 赵破奴SM 发表于 2019-12-18 11:35
这写的应该是法国梧桐。很熟悉的字。
是啊,早上下雨,落叶又多了几分。 赵破奴SM 发表于 2019-12-18 11:36
一叶知秋,我一叶可知霍光是谁了。
扒马甲是双刃剑,于是,我也捡到你{:230 (5):} 赵破奴SM 发表于 2019-12-18 11:37
就像有些密码,你懂我懂
是的,一些很喜欢的话题。聪明,这么快就被你扒到{:bq-1:} 李延年SM 发表于 2019-12-18 11:44
这是杀贴?
虾米需要出帖子么?这个是留给你去仿帖冤虾用的,你不妨试试。 许平君SM 发表于 2019-12-18 11:54
我投了你,霍家的
没关系,早挂早安生,不过别忘了明虾如剑,这种一唱一和冤虾的做法在我这里黑嫌很大。号你时你别不满。 赵破奴SM 发表于 2019-12-18 11:44
想起来春天的香樟叶子,是不是霍光上班的路上有的?
是啊,我的世界比较狭窄,一般都是见到什么就写什么。 霍光SM 发表于 2019-12-18 14:41
是啊,我的世界比较狭窄,一般都是见到什么就写什么。
你是睿智而且善于思考的,见微知著,有很多地方都和我想的一样哪 霍光姑娘好,人美字美做自己最好 霍光SM 发表于 2019-12-18 14:39
没关系,早挂早安生,不过别忘了明虾如剑,这种一唱一和冤虾的做法在我这里黑嫌很大。号你时你别不满。
没事,你号吧,{:4_91:} 好清爽的霍光,你是佛系美女吗? 啊,落叶
你是飘零
还是新生的轮回
春泥知道
{:7_260:} 霍光SM 发表于 2019-12-18 14:39
没关系,早挂早安生,不过别忘了明虾如剑,这种一唱一和冤虾的做法在我这里黑嫌很大。号你时你别不满。
想起一唱一和,这个帖子里还剩一个。一个已经明了,是黑。 霍光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3:42
想起一唱一和,这个帖子里还剩一个。一个已经明了,是黑。
今天晚上出结果贴,应该是也明了 火光,你这贴是钓杀机啊 赵破奴SM 发表于 2019-12-20 07:56
火光,你这贴是钓杀机啊
是啊,好奇怪,这里面看到好多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