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夜里发行纪念币
我也定闹钟起来申购纪念币,挺卡的。附近的没额度了,试了好几次才买上远处的, 赵破奴SM 发表于 2019-12-19 11:19
我也定闹钟起来申购纪念币,挺卡的。附近的没额度了,试了好几次才买上远处的,
那领取时多麻烦啊 我有时抢不到就不买上次泰山就没有 方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11:20
那领取时多麻烦啊 我有时抢不到就不买上次泰山就没有
也不算麻烦,开车二十多分钟到 可以把名字说出来 卫青SM 发表于 2019-12-19 12:51
可以把名字说出来
好吧 图片太大传不了 李广 霍去病刘病已
李敢SM 发表于 2019-12-19 09:18
哪三个
看看吧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