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群估计是怕你是蛋不敢帖,也可能认为是虾米不帖由剑来收拾
李诚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29
说出去的话必须算数
那红姑继续活着就是
平阳公主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29
蛋不就一个?两轮掐点掐出杀的,都留着干嘛呢?还能冤死?
赞同,如果我在杀群,哪怕撞蛋也要贴俩掐点的
李妍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1
杀群不敢贴你和我
嗯嗯,胆子太小了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29
我没有底牌啊,我就第一次来水墨的,下场玩家我没几个认识的,目前为止就只认出小妹一个人。
{:208 (25):}必须嘛,认出小妹就好了
霍光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29
你信这个是剑?一轮的救杀嫌,二轮的冤虾嫌
难道不可以么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27
又可以继续开心的活着
嗯,活着陪你总比死了好,我想你也这样想的
赵破奴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3
我也不熟这里,虽然玩过三场,没有熟人,但是凭版面有底牌
底牌是不可以说的哦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5
嗯,活着陪你总比死了好,我想你也这样想的
那是肯定的啦。你来陪着我我就很开心很开心了
不贴就好好活着,不影响什么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7
那是肯定的啦。你来陪着我我就很开心很开心了
嗯嗯,你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心愿。
你应该知道,我是极少跑外面玩的,而且这里于我而言真的好陌生啊。
李妍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9
不贴就好好活着,不影响什么
嗯,我们一起活着
陈安康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4
杀群估计是怕你是蛋不敢帖,也可能认为是虾米不帖由剑来收拾
不是真剑有我这样的底气啊?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2
嗯嗯,你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心愿。
你应该知道,我是极少跑外面玩的,而且这里于我而言真的好陌生啊。
是呀,我就知道你在那边玩,紫陌偶尔去一下{:208 (25):}
赵破奴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4
赞同,如果我在杀群,哪怕撞蛋也要贴俩掐点的
嗯,嗯,杀群贴杀小心了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2
嗯嗯,你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心愿。
你应该知道,我是极少跑外面玩的,而且这里于我而言真的好陌生啊。
每一场和你一起都特别开心,这一场那是更大的惊喜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4
是呀,我就知道你在那边玩,紫陌偶尔去一下
紫陌一年去一次,周年庆{:230 (5):}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5
每一场和你一起都特别开心,这一场那是更大的惊喜
嗯嗯,我知道你会开心的。
跳虾也不贴,冒着乌龙危险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56
嗯嗯,我知道你会开心的。
{:208 (25)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