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安康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4:12

杀群估计是怕你是蛋不敢帖,也可能认为是虾米不帖由剑来收拾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4:16

李诚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29
说出去的话必须算数

那红姑继续活着就是

赵破奴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4:20

平阳公主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29
蛋不就一个?两轮掐点掐出杀的,都留着干嘛呢?还能冤死?

赞同,如果我在杀群,哪怕撞蛋也要贴俩掐点的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4:46

李妍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1
杀群不敢贴你和我

嗯嗯,胆子太小了
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5:12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29
我没有底牌啊,我就第一次来水墨的,下场玩家我没几个认识的,目前为止就只认出小妹一个人。

{:208 (25):}必须嘛,认出小妹就好了
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5:25

霍光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29
你信这个是剑?一轮的救杀嫌,二轮的冤虾嫌

难道不可以么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5:54
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27
又可以继续开心的活着

嗯,活着陪你总比死了好,我想你也这样想的
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6:26

赵破奴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3
我也不熟这里,虽然玩过三场,没有熟人,但是凭版面有底牌

底牌是不可以说的哦
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7:38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5
嗯,活着陪你总比死了好,我想你也这样想的

那是肯定的啦。你来陪着我我就很开心很开心了

李妍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9:23

不贴就好好活着,不影响什么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2:18
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7
那是肯定的啦。你来陪着我我就很开心很开心了

嗯嗯,你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心愿。
你应该知道,我是极少跑外面玩的,而且这里于我而言真的好陌生啊。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2:31

李妍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9
不贴就好好活着,不影响什么

嗯,我们一起活着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3:18

陈安康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4
杀群估计是怕你是蛋不敢帖,也可能认为是虾米不帖由剑来收拾

不是真剑有我这样的底气啊?
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4:40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2
嗯嗯,你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心愿。
你应该知道,我是极少跑外面玩的,而且这里于我而言真的好陌生啊。

是呀,我就知道你在那边玩,紫陌偶尔去一下{:208 (25):}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4:56

赵破奴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34
赞同,如果我在杀群,哪怕撞蛋也要贴俩掐点的

嗯,嗯,杀群贴杀小心了
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5:28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2
嗯嗯,你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心愿。
你应该知道,我是极少跑外面玩的,而且这里于我而言真的好陌生啊。

每一场和你一起都特别开心,这一场那是更大的惊喜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53:02
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4
是呀,我就知道你在那边玩,紫陌偶尔去一下

紫陌一年去一次,周年庆{:230 (5):}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56:28
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45
每一场和你一起都特别开心,这一场那是更大的惊喜

嗯嗯,我知道你会开心的。

伊稚斜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2:02:33

跳虾也不贴,冒着乌龙危险

上官小妹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2:10:03

红姑SM 发表于 2019-12-19 21:56
嗯嗯,我知道你会开心的。

{:208 (25):}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剑跳明了都不贴,这么胆小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