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盗王TX 发表于 2020-2-10 15:35
下午好
下午好,我们要不要走剧情?
温吟雪TX 发表于 2020-2-10 15:40
下午好,我们要不要走剧情?
我不会剧情,比较尴尬
海盗王TX 发表于 2020-2-10 15:44
我不会剧情,比较尴尬
好,那就不走
温吟雪TX 发表于 2020-2-10 15:48
好,那就不走
随便玩{:bq-2:}
海盗王TX 发表于 2020-2-10 15:50
随便玩
嗯{:bq-1:}
温吟雪TX 发表于 2020-2-10 15:51
嗯
只会灌水,不会文字项
明河TX 发表于 2020-2-10 12:45
不能吧,我可能是认识人最少的
有一些新马甲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