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水TX 发表于 2020-2-10 20:54
就是玩,有时间了上来看看,然后没人说话就写
是啊,首轮也没可分析的内容,只能写写。
烨火TX 发表于 2020-2-10 20:55
是啊,首轮也没可分析的内容,只能写写。
嗯,我也不会看版面,就知道晕完
弱水TX 发表于 2020-2-10 20:57
嗯,我也不会看版面,就知道晕完
那就随便玩玩,
烨火TX 发表于 2020-2-10 20:58
那就随便玩玩,
嗯,有时间就上来玩
烨火TX 发表于 2020-2-10 20:03
谢谢,你也写吧,不一定是针对某一人,写自己的情绪就好
好啊。
南楚TX 发表于 2020-2-10 21:00
好啊。
欢迎你{:208 (31):}{:208 (31):}
弱水TX 发表于 2020-2-10 20:58
嗯,有时间就上来玩
是的,闷着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