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若TX 发表于 2020-2-10 19:59
这是给自己票定不改找的理由吗
阿靖还真有这习惯,除非终结号票。
迦若TX 发表于 2020-2-10 19:59
这是给自己票定不改找的理由吗
阿靖还真有这习惯,除非终结号票。
一切皆有可能
任飞扬TX 发表于 2020-2-10 19:55
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,不信可以复盘随意一场风云第一轮
大部分杀刺不会改票,不信你看上一场
迦若TX 发表于 2020-2-10 19:59
这是给自己票定不改找的理由吗
应该说改票的有可能有黑,但绝大多数黑是票定不改的
任飞扬TX 发表于 2020-2-10 19:53
哈,哥气场一般都这样
说的有道理
岳剑声TX 发表于 2020-2-10 20:06
应该说改票的有可能有黑,但绝大多数黑是票定不改的
这个我赞同。
18楼我找啥借口,你给我说说,难道还不兴分析了?我只是说的一个规律,这个规律存在于任意一场风云,我不知道这个说法是不是我第一个提出来,这只是作为一个日积月累的常常,我离开太久了,我刚才还替地去五月吧看看刚结束的一场,你可以去看看,我的论断是有理有据的,而不是随口一说。【20楼,我帖子只说至少有一杀,一般改的大多是虾不可否认,但说一个没有,你也可以去复盘任意一场风云第一轮】
岳剑声TX 发表于 2020-2-10 20:06
应该说改票的有可能有黑,但绝大多数黑是票定不改的
这个靠谱
任飞扬TX 发表于 2020-2-10 20:19
18楼我找啥借口,你给我说说,难道还不兴分析了?我只是说的一个规律,这个规律存在于任意一场风云,我不知 ...
不急不急,慢慢讨论{:7_248:}
不是可能这种语气,是必须有
任飞扬TX 发表于 2020-2-10 20:19
18楼我找啥借口,你给我说说,难道还不兴分析了?我只是说的一个规律,这个规律存在于任意一场风云,我不知 ...
可以分析,不能有不同意见吗?高票区如果有杀,那么改票的,可以有杀,高票区如果无杀,杀群里的杀,为啥要改票去吸引注意力?
我和你思路,不同。
急啥,我只是灌输我自己的理念,这个词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,说通俗一点就是总结实战才是让自己进步的一种动力
任飞扬TX 发表于 2020-2-10 20:27
急啥,我只是灌输我自己的理念,这个词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,说通俗一点就是总结实战才是让自己进步的一种动 ...
我觉得你更应该关注哪些票定不改的
岳剑声TX 发表于 2020-2-10 20:36
我觉得你更应该关注哪些票定不改的
{:230 (2):}感觉和这位任飞扬说不通。
{:6_231:}你这个有什么根据吗
迦若TX 发表于 2020-2-10 20:37
感觉和这位任飞扬说不通。
不在一个频道
薛青茗TX 发表于 2020-2-10 19:53
看不懂这神逻辑,高票无杀改票均衡票楼的才是虾米心态。
没错,同意这观点
我觉得改票的不止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