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年华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墨
搜索
查看: 900|回复: 6

本来想三生三世留到33届玩的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2-20 22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31届,玩什么主题呢

据说,醉玲珑也开始拍电视剧了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2-20 22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可如何是好,蚊子已经把帖子挂出来了,似乎是群里有人非常想玩这个主题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2-21 09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妖精七七 发表于 2017-2-20 22:47
这可如何是好,蚊子已经把帖子挂出来了,似乎是群里有人非常想玩这个主题

这个无所谓的,现在玩也可以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2-21 09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妖精七七 发表于 2017-2-20 22:47
这可如何是好,蚊子已经把帖子挂出来了,似乎是群里有人非常想玩这个主题

没啥啊,玩啊

我就随意说说
回复 鲜花(1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2-21 15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时候正合适,支持桃花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2-21 17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考虑要不要下场子玩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2-22 09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33届玩三生三世菩提劫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墨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水墨年华

GMT+8, 2026-6-25 01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3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