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1942
- 性别
- 保密
- 主题
- 金币
- 枚
- 水晶
- 滴
- 阅读权限
- 1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- 最后登录
- 1970-1-1
- 注册时间
- 2017-3-18
 鲜花( 0)  鸡蛋( 0)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7-03-22 22:55:27
|
显示全部楼层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2 22:52
比例宽松,跳杀不号,天理难容啊
算了,不跟你纠缠这个了,我觉得这场跟年前小月亮扛剑那场较像,前期很顺,后面难捉。但我还是感觉这场杀刺高调的不多,应该是跟风的多。所以我才说,这场跳的高的,基本可以先不管的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