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年华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墨
搜索
查看: 915|回复: 19

今天所有白道务必保证谭宗明和东方教主高票必出,同时分票给姜子牙,陪票小包总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09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些不能再放了,是白道,保证我和谭宗明的二高。分票给姜子牙,陪票小包总。
谢谢各位白道同仁!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4 09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忙了我一早上,觉都没睡好,上班去。在此留言,请虾米们配合。杀刺随意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09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忍不住想说一句,笑死我了,太有意思了,你们的掐就像一道风景,太精彩了,俺还想继续看,谁都不舍得出了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09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09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,教主你这么上楼真的好嘛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09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09:26
我忍不住想说一句,笑死我了,太有意思了,你们的掐就像一道风景,太精彩了,俺还想继续看,谁都不舍得出了 ...

么么哒,看到你来了!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09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教主看的太明白了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09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09:28
么么哒,看到你来了!

大早上就来啦,丢死人啦我突然发现是我自己误会啦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09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09:28
么么哒,看到你来了!

亲,加油,今天的版面交给你和小妖了,我毕竟没出身分,我会大力支持你哒,么么哒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4 09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09:26
我忍不住想说一句,笑死我了,太有意思了,你们的掐就像一道风景,太精彩了,俺还想继续看,谁都不舍得出了 ...

不行,一定要出,出了教主和谭宗明,能看清很多人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0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噗,教主,这明显就是在搅水哇,姜太公和包包至少是妥妥的排杀了的!你居然还要出姜太公和包包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道现在玩成这样,一直只出了一个杀,难道还不觉得被黑道控版吗?怎么都这么幼稚可笑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8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1
白道现在玩成这样,一直只出了一个杀,难道还不觉得被黑道控版吗?怎么都这么幼稚可笑

我知道啊,你能说老谭不正气吗?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8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1
白道现在玩成这样,一直只出了一个杀,难道还不觉得被黑道控版吗?怎么都这么幼稚可笑

老谭要是控版你早就出了,还能活到现在?
所以说,嗓门高没用。你自己看看你昨天和今天的圈人名单。有老谭在,起码不会让虾米被你忽悠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9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4 19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50
我知道啊,你能说老谭不正气吗?

并不正气,只是版走得好,这轮黑确实有实力,老谭是黑的,你非要放了他去杀人,下轮是不是出了教主白,你还要粉他护他?看他自杀还保他?希望你下轮不要在护着他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9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9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我黑了也这样玩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4 19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瞧你们笑的,让你们笑去,本身也是该笑,白道损失还算大,被忽悠团团转吧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你圈老谭,包包没意见。可是你不该搭上包包哇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墨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水墨年华

GMT+8, 2026-6-24 12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3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