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年华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墨
搜索
查看: 962|回复: 8

包,这顿不吃不行吗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3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了你的那个票线分析,我怎么就被你看中了

二轮我知道自己的毛病在哪,我改票了。实际我这人很少改票,除非剑蛋号票。

二轮我没改票,还是那两个,原因说了。只是重新票一把,为了躲过孤杀带人。那时李寻欢是孤杀嫌,我本来不是领票,后来我看票楼的时候发现自己前面的都跑了,吓了一跳。不想这么被带出去,那样怎么都不合适。一是对于白道,一是对于自己的面子。所以重新票了一下。交代完毕

票了白道的人很可惜,我一直认为自己如果出票有道理就好,不会那么多后悔。李寻欢也许倒霉也许还是自己放弃了。二蛋自己那个表现让人怀疑没办法。我不可能看版那么全。自己问心无愧就是了。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3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,铁定行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3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鞠老,我只是圈了你,对你的票线有点怀疑而已!至于出不出鞠老,由蛋蛋去定夺!包包圈了7个,鞠老仅仅是在包包的视线内而已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4 13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3:17
鞠老,我只是圈了你,对你的票线有点怀疑而已!至于出不出鞠老,由蛋蛋去定夺!包包圈了7个,鞠老 ...

你倒轻巧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3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圈不是更健康么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4 13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健康了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3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鞠老怎么了?不健康了么?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4 13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3:34
鞠老怎么了?不健康了么?

被人圈舒服啊?虽然应该配合,但我知道蛋们眼里还是歧视的。一起抓杀好玩,突然眼睛里的眼神不一样了,别扭死了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5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4 13:37
被人圈舒服啊?虽然应该配合,但我知道蛋们眼里还是歧视的。一起抓杀好玩,突然眼睛里的眼神不一样了,别 ...

啊,不大懂鞠老的意思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墨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水墨年华

GMT+8, 2026-6-24 12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3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