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年华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墨
搜索
查看: 841|回复: 6

夏蛋蛋,小夭蛋蛋,虾米来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说九儿附和你们信吗?说九儿不尽力你们没看到九儿做的努力吗?别说九儿没刷大字报没整花花绿绿的分析,九儿觉得目前不需要做这样的功课,线索不够,还是版面信息交流更重要些。为了做功课而做功课除非走黑刷人品,九儿不会去干。昨天说朱三太子和小包总的分析给我不好的感觉就是这个原因,靠着全猜想做依据去下结论的分析是黑分析。
怎么看九儿你们自己定,九儿不会再多说了,该做的做了,要票要留你们定,说看不清九儿清理也可以。既然要验九儿,就更别验老谭了,他和教主对立要同出,和九儿捆绑也要同出吗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紧张,像我介么蛋定,十八年后还素个大美铝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在理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分析,赶紧的,小九九{:8_313:}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小娴XY 发表于 2017-6-14 16:03
别紧张,像我介么蛋定,十八年后还素个大美铝

九儿才不紧张,只是这里做着努力,那边突然看到被号,理由还是被杀卖的感觉有点怪怪的,只要不号我家老谭,九儿不是不可以出,九儿乖乖上票楼就是,反正我的努力别人说成有能力,但还要加个不发力的理由就奇怪了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4 16:04
去分析,赶紧的,小九九

楼楼,眼睛不好没关系,心要亮的,九儿该说的已经说了太多,一直也没有隐藏自己的看法,那些不是分析吗?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说九儿支持过我我就支持他,我印象那帖子说了,最初看九儿有些黑,因为她跟在别人后面附和,然后找风月。我觉得找谭有些硬。后来在版面看,感觉她的回复路子很对,一些时候的出面我是看白的。如果真出黑我也是佩服的,那就是极致的出演。但现在我还是看白的。支持喊冤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墨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水墨年华

GMT+8, 2026-6-24 12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3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