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年华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墨
搜索
查看: 883|回复: 2

九儿没被掐没被票的时候,死杀说九儿是蛋,这样是保九儿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9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九儿一直在努力抓杀,版上没人死掐九儿,九儿更是一票没有的时候,死虾跑出来说句九儿是蛋,你们理解这是死杀保九儿?如果九儿有危险,这个帖子你们这么理解九儿还接受。一个动作也要看情况判断死杀的动机,和内定姜子牙的说法一样,九儿认为都是暗示贴杀名单。这样的帖子被你们说成死杀保九儿,用这个理由票九儿,九儿真不明白。九儿承认,九儿不知道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虾米了,因为我看不懂你们的逻辑,九儿撤了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9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觉得你黑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4 19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天保错人,今天没立场说话了,九儿你得自己加油喊呀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墨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水墨年华

GMT+8, 2026-6-24 12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3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