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年华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墨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东方不败XY

花果山的猴子大王,你都不为自己辩解几句么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6 16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51
你文轰很好啊,再轰个神准的,肯定白瞎得不要不要的

风云,泡妞才是正事,你是教主,你不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6 16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53
风云,泡妞才是正事,你是教主,你不懂

看到你的神轰了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6 16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文章必须是楼哥哥喜欢的文字,能引起共鸣,才有情趣去对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6-16 16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56
其实文章必须是楼哥哥喜欢的文字,能引起共鸣,才有情趣去对

杨丽萍再扣个贴,简直就扣得西西了
不过这轮还是不要你这么辛苦啊,下轮继续么,文轰还得靠你啊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6-16 17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59
杨丽萍再扣个贴,简直就扣得西西了
不过这轮还是不要你这么辛苦啊,下轮继续么,文轰还得靠 ...

我去看一眼他报道,知道他真身吗?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墨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水墨年华

GMT+8, 2026-6-24 08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3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