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53 破的,差点让你号一轮
月七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55 我貌似票了破明2轮
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54 我那不是没让他号么。。
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56 我举手,我也票了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56 已经出了一白条杀,只要出一黑就行,后面黑道其实难藏了,今天号票准头不错,厉害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59 还是之前我师姑说得对就看一轮票线,如果不看二轮我肯定号你了,你们互相踩的我真下不去手,反复看了半天 ...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0 22:02 一轮结束后我就卖的很坚决了
萧玉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47 我没有得瑟吗?我装黑蛋大成功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22:04 还有一轮为什么不让宇文玥自救呢还用你去救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1 08:59 她自救才一票没用,我原来踩在他身上,改票就是2票,而且如果发现救不了,我就不撤票了,一轮变成妥妥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 水墨年华
GMT+8, 2026-6-24 10:02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3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