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2156
- 性别
- 保密
- 主题
- 金币
- 枚
- 水晶
- 滴
- 阅读权限
- 1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- 最后登录
- 1970-1-1
- 注册时间
- 2017-6-6
 鲜花( 0)  鸡蛋( 0)
|
发表于 2017-08-01 16:08:09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风从我 于 2017-8-1 16:17 编辑
诗念 发表于 2017-8-1 15:26
难道你是万年虾,我是黑白两道之外的第三方,最近玩的都是这个状态
不是万年虾,我头回走黑是在差不多八年前,第一刀砍的人昵称里有个狼字。具体叫什么忘记了。那时候拿刀的版像绵羊。心理素质很差,小黑屋的伙伴都怕我被剑蛋问的全部都招了,叫我不要上版。搞的我只敢在黑屋里哆嗦写字杀人。
那几场走黑阴影很大。那时候我走白版会特别白,但是走黑会版弱。完全不像一个人。
我心情不好喜欢会主动要刀,因为那样就算异样了别人也只会觉得是我有刀,为了身份。
然后陆续走黑陆续走白就这么过来了。
中间一些年没怎么玩,回来以后就在五月吧玩。五月吧认识我的人少,没人知道我的黑历史。就想当投票机,混场。直到五月吧周年庆。
后来慢慢知道勺子不容易,就除了剑什么身份都接。。
以前没在五月吧玩过。我在周年庆时候抢萧秋水因为寸语,寸语一看就是漂亮姑娘。q里调戏了一个多月,小酸和掌柜才告诉我他男的。
大写的尴尬你知道怎么写吗?我知道。
我也会很努力把自己自卑和尴尬的地方藏起来,去努力表现不一样。其实认真想起来没人会在意我什么样子,也不会看不起,除了我自己。就像风云中的走版。无论是黑白都自信从容,只要你安静地显示强大别人都不敢冤的
虽然不知道你的经历是怎么样的,我觉得一对比,你比我好很多。
加油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