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香FY 发表于 2017-1-15 13:00
这边刚刚把孤杀给我,你就在群里说我跟烤刺猬去抢孤杀,我连群都没进去说话,转头就跟明明说我后悔了
{:208 (32):}烤刺猬没抢过你啊,只好抱了黑蛋,我就知道是这样
拓跋焘FY 发表于 2017-1-15 13:04
好像你憋屈我都不知道,你什么的这些都跟我无关,我只是在你要出我的时候言语上强势了一下下。
{:208 (19):}你这锅,孙沿君来背,我本来看白你的,被她左说右说的
每个人的性格,对风云的理解都各有不同,所以有的时候确实左右为难,众口难调,做好自己就够了。这一场大家都很精彩,也没有出格的地方,如有遗憾,可以下场再战。
{:208 (31):}别憋屈了,下次帅回来
辰月 发表于 2017-1-15 13:50
别憋屈了,下次帅回来
{:230 (5):}不与傻瓜论短长。算啦,就算帅回来,那些人还是会叽歪个没完了。我干嘛要辛苦自己。
东方白 发表于 2017-1-15 13:55
不与傻瓜论短长。算啦,就算帅回来,那些人还是会叽歪个没完了。我干嘛要辛苦自己。
我也懒得要死,基本上混场子的。
{:6_231:}
洛小心 发表于 2017-1-15 13:57
{:208 (13)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