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小X的大树
啊在永远的花生
那里有~个小XX
她系那么的卡哇依
啊
我爱她 然后她就坠入了你的情海,不能自拔{:220 (10):} ?问号脸,一脸懵。这俩都是花生旧时人? 雨婵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06
?问号脸,一脸懵。这俩都是花生旧时人?
我说我这里也下雪了,懂伐{:205 (1):} 小X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07
我说我这里也下雪了,懂伐
同城旧人?
我知道和我同城的有一个,但她好像没下啊。
我去看看弑杀。 雨婵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08
同城旧人?
我知道和我同城的有一个,但她好像没下啊。
我去看看弑杀。
这只应该是你那只同城的同学。 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10
这只应该是你那只同城的同学。
不会吧?~我能理解为是你表哥么?(目瞪口呆脸…) 雨婵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13
不会吧?~我能理解为是你表哥么?(目瞪口呆脸…)
她居然还有表哥?{:210 (4):} 雨婵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13
不会吧?~我能理解为是你表哥么?(目瞪口呆脸…)
这只是我家那只的同学。(鬼脸儿)就是你的同城的同学。再明确一点就是你吹哨的两剑之一。 啊,真大 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15
这只是我家那只的同学。(鬼脸儿)就是你的同城的同学。再明确一点就是你吹哨的两剑之一。
不明所以,不知所云{:210 (4):} 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15
这只是我家那只的同学。(鬼脸儿)就是你的同城的同学。
哦哦。(但我还是不知道是谁。)
我刚还以为是你家那只呢。刚去翻了弑杀,发现她没下。
看回贴也不是你表哥的风格。应该是个女孩子。
或许哪天灵光一闪,就知道是谁了。 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15
这只是我家那只的同学。(鬼脸儿)就是你的同城的同学。再明确一点就是你吹哨的两剑之一。
啊。我想想。 雨婵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17
哦哦。(但我还是不知道是谁。)
我刚还以为是你家那只呢。刚去翻了弑杀,发现她没下。
看回贴也不是你 ...
看你这么笨,姐就不再暗示你了{:205 (1):} 小X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21
看你这么笨,姐就不再暗示你了
看你这经典的表情包,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。
我昨晚在那谁的帖子里夸你了。
快飘扬我。(傲娇脸) 雨婵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25
看你这经典的表情包,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。
我昨晚在那谁的帖子里夸你了。
快飘扬我。(傲娇脸)
在哪里表扬的我,我先去看看{:208 (32):} 小X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26
在哪里表扬的我,我先去看看
就在马甲你的帖子里啊。 雨婵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34
就在马甲你的帖子里啊。
查了你全部的回帖,也没看见飘扬我的{:208 (26):} 不明所以的路过{:230 (6):} 小XHS 发表于 2017-2-8 09:39
查了你全部的回帖,也没看见飘扬我的
我夸的很隐晦么?
我夸她就是夸你啊,因为她是穿着你的马甲的啊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