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07
那也要等黛黛身份出来才能说这个改票的意义在哪里吧,你这么自信黛黛是黑的?如果是虾呢?我又是为了救谁?
你改票的时候,探花郎还没有投票,加上你的版也不算闷,不知道你改票的理由是什么?
三月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09
你改票的时候,探花郎还没有投票,加上你的版也不算闷,不知道你改票的理由是什么?
我说忘了你信不
应该是当时看到啥版觉得他黑
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12
我说忘了你信不
应该是当时看到啥版觉得他黑
我断版不知道什么情况,如果说投票是乱投的我信,改票还有乱改的,这个理由没法说服我
三月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15
我断版不知道什么情况,如果说投票是乱投的我信,改票还有乱改的,这个理由没法说服我
我哪里有说乱改了?
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16
我哪里有说乱改了?
所以改票应该是有理由的,才一天就不记得了?
三月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17
所以改票应该是有理由的,才一天就不记得了?
确实不记得了
应该是当时看到啥版觉得他黑就加了一票
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18
确实不记得了
应该是当时看到啥版觉得他黑就加了一票
好吧,反正你在我的关注圈里
三月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21
好吧,反正你在我的关注圈里
我也觉得你不白
刚刚看到你有个猪蹄说:差点忘记这里有风云了
这能是蛋?
林小寂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22
我也觉得你不白
刚刚看到你有个猪蹄说:差点忘记这里有风云了
这能是蛋?
不是蛋那就真的忘记了{:208 (19):}
我就觉得你有身份{:230 (2):}
好像跳的好多个了{:8_381:}
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32
我就觉得你有身份
非要我起跳才肯罢手,服你们了{:230 (2):}
黛黛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34
好像跳的好多个了
{:204 (2):}我也不想跳,不跳活不了
不管跳不跳,高票了就死活都不是人{:8_305:}
三月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35
非要我起跳才肯罢手,服你们了
你说话是硬气了,不过你票的和分析的两样我也是没看懂。你分析洛小心头上看黑的多,结果追着洛小心票,你要我们怎么想{:230 (2):}
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40
你说话是硬气了,不过你票的和分析的两样我也是没看懂。你分析洛小心头上看黑的多,结果追着洛小心票,你 ...
昨天等票楼出来随手乱票的,我也不知道票了谁啊。早上想起来看一眼,结果看的自己高票了,然后就不能闷了
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40
你说话是硬气了,不过你票的和分析的两样我也是没看懂。你分析洛小心头上看黑的多,结果追着洛小心票,你 ...
现在还太早,我一般都是三轮后才分析的,现在只能算是意识流,拉几个人出来看看,便于后面判断
三月就长期是蛋,没想到带尾巴的三月也是蛋啊
恩,也是,这么多人的版子做分析要人命
三月,说实话,你的票线分析不看好。{:208 (31):}{:208 (31)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