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蛋还是很有学问的,另一只蛋或另两只蛋也不敢动,没出的话可以活蛮久{:6_231:}
玉儿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47
三月就长期是蛋,没想到带尾巴的三月也是蛋啊
{:208 (19):}我就是来混场子的,谁知道哨子这么喜欢我啊
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47
恩,也是,这么多人的版子做分析要人命
是现在分析还有点早
理解你,加油{:208 (31):}
晨月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48
三月,说实话,你的票线分析不看好。
{:208 (19):}很久没风云了,而且我断版,临时盘的票线,没有版面的依托可能会比较偏
木木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48
跳蛋还是很有学问的,另一只蛋或另两只蛋也不敢动,没出的话可以活蛮久
{:208 (19):}这个就见仁见智了
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49
理解你,加油
{:208 (19):}我本来想闷着多活几轮的,不知道为什么就高票了
三月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50
我本来想闷着多活几轮的,不知道为什么就高票了
不知道谁提的你,本来对你没什么印象的{:230 (2):}
三月的马甲好啊,基本都是走白的吧
老衲也不敢相信你了。。。
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51
不知道谁提的你,本来对你没什么印象的
{:208 (19):}好像是那个被帖杀的蚊子大标题刷的我
一条草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52
老衲也不敢相信你了。。。
{:230 (2):}你信不信我都是白的
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52
三月的马甲好啊,基本都是走白的吧
不认识三月,第一次见到这个名字
三月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55
不认识三月,第一次见到这个名字
看你的分析方法确实不是三月,三月也叫摇摇
玉儿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56
看你的分析方法确实不是三月,三月也叫摇摇
三月居然是摇摇啊,摇三月,早知道我该找个外国小妞当头像
三月HS 发表于 2017-2-8 20:57
三月居然是摇摇啊,摇三月,早知道我该找个外国小妞当头像
{:230 (5):}是 啊,你这头像很不三月呢
弹弹有礼,弹弹晚安。
摇三月我也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