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高票的是黄少岸婆婆十娘三月洛小心
其实这三个都还可以放。特别我家心心 十娘白点有,三月我不看黑。 最终可能会出岸婆婆黄少十娘仙草吧 三月跳蛋,没有蛋出来对跳,和尚觉得可放。黄少实在不知道票是怎么上去的。只是现在也放不下来了。
三月放下,建议放上念念。这个马甲很心虚。来版都要发个主题报到。心虚往往等于杀刺。
大头明,来盖个章。 阿明明HS 发表于 2017-2-8 19:40
洛小心啊
洛小心在次高没进前四 一条草HS 发表于 2017-2-8 19:44
三月跳蛋,没有蛋出来对跳,和尚觉得可放。黄少实在不知道票是怎么上去的。只是现在也放不下来了。
三月放 ...
念念我不觉得怎么黑,意思大换一下?岸婆婆,仙草,十娘,念念? 阿明明HS 发表于 2017-2-8 19:49
念念我不觉得怎么黑,意思大换一下?岸婆婆,仙草,十娘,念念?
现在情形怕是能出岸婆婆黄少仙草十娘了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