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年华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墨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阿明明HS

请放下洛小心,拉高仙草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2-08 19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明明HS 发表于 2017-2-8 19:41
现在高票的是黄少岸婆婆十娘三月洛小心

其实这三个都还可以放。特别我家心心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2-08 19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娘白点有,三月我不看黑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2-08 19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终可能会出岸婆婆黄少十娘仙草吧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2-08 19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月跳蛋,没有蛋出来对跳,和尚觉得可放。黄少实在不知道票是怎么上去的。只是现在也放不下来了。
三月放下,建议放上念念。这个马甲很心虚。来版都要发个主题报到。心虚往往等于杀刺。
大头明,来盖个章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02-08 19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洛小心在次高没进前四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2-08 19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条草HS 发表于 2017-2-8 19:44
三月跳蛋,没有蛋出来对跳,和尚觉得可放。黄少实在不知道票是怎么上去的。只是现在也放不下来了。
三月放 ...

念念我不觉得怎么黑,意思大换一下?岸婆婆,仙草,十娘,念念?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2-08 19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明明HS 发表于 2017-2-8 19:49
念念我不觉得怎么黑,意思大换一下?岸婆婆,仙草,十娘,念念?

现在情形怕是能出岸婆婆黄少仙草十娘了。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墨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水墨年华

GMT+8, 2026-6-25 01:2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3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