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蓝梦HS 发表于 2017-2-8 21:49
还这么相信洛小心
主要是你不是我熟人,不了解我走白走黑有不同的表现。蚊子应该是了解我的…我是侠米没错,早晚会接帖的。不接帖就一放到底吧
雨婵HS 发表于 2017-2-8 21:53
我希望飞董超的。
董超在第一轮的时候我就想弄死他。我一直在蓝蓝梦和董超之间犹豫。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1:51
我好难得提两个人,你快弄死吧。铁铁,念念
收到
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-2-8 21:53
我一直感觉你有身份,你跳剑也比跳蛋好啊,我是认真翻了你的帖子,真的感觉你有身份,但是不象蛋。
你可以把我当成剑跳蛋啊,我也想过跳剑的,有工兵啊,跳蛋试试运气罗,万一工兵以为我是剑跳蛋呢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8 21:54
一轮的时候剑群就对你有分析:小骗子掐黛黛,小骗子偏白,黛黛嫌疑增加,先看黛黛,黛黛出杀我就该保你了 ...
{:208 (19):}我几番明示暗示,你们就是不看啊,我到没想过你是剑,就觉得是白的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8 21:54
一轮的时候剑群就对你有分析:小骗子掐黛黛,小骗子偏白,黛黛嫌疑增加,先看黛黛,黛黛出杀我就该保你了 ...
我第一轮上来就觉得黛黛有身份,所以直接找了一个由头掐起来,后来想起有工兵,我要掐太白就会被盯上,所以换了衣裳,大约在昨天下午我就觉得你应该是剑或蛋。但是你说自己是镜子,我又有迷糊了。
三月HS 发表于 2017-2-8 21:57
我几番明示暗示,你们就是不看啊,我到没想过你是剑,就觉得是白的
{:208 (19):}不想太早干涉票楼,又不想让黑道知道帖中剑了,今晚故意玩黑了点误导可能乌龙,就没怎么上版了,现在想想还真有点后悔,你有句话其实挺白的,你说你有代号干嘛跳别人的,这话其实很白,看来这个锅还是要背
黄少,雪兔子,苏沫,肉丝,辰月,先圈这几个,明天有时间看了动态票楼再来圈
雨婵HS 发表于 2017-2-8 21:53
我希望飞董超的。
你这轮还想弄死三月,我现在怀疑你是不是黑了
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-2-8 21:49
今天有个瞬间的感觉,鲤鱼,忽然提了一贴谁跳蛋的贴上来,当时杀刺贴还没出来,吓到我了,多怕另外一个蛋被 ...
对对,当时我也奇怪,我跳蛋那贴都沈了,他忽然提上来了,是告诉工兵挖我吧?
尹小染,啊明明,
存活玩家印象画个大圈
http://www.smnhlt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3464&fromuid=1824
(出处: 水墨年华论坛)
苏沫,念念,黄少,闲散人,一条草,路人乙,无羞草
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-2-8 21:54
董超在第一轮的时候我就想弄死他。我一直在蓝蓝梦和董超之间犹豫。
你这眼神
小骗子HS 发表于 2017-2-8 21:54
董超在第一轮的时候我就想弄死他。我一直在蓝蓝梦和董超之间犹豫。
你这眼神
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-2-8 21:54
主要是你不是我熟人,不了解我走白走黑有不同的表现。蚊子应该是了解我的…我是侠米没错,早晚会接帖的。 ...
我从不相信真身,熟人,只看票线和版面。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03
你这眼神
我很记仇的。
雨霖铃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02
尹小染,啊明明,
阿明明都死透了{:205 (1):}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01
黄少,雪兔子,苏沫,肉丝,辰月,先圈这几个,明天有时间看了动态票楼再来圈
坐等
雨霖铃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02
尹小染,啊明明,
阿明明一轮就接刺托帖挂了
铁铁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03
存活玩家印象画个大圈
http://www.smnhlt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3464&fromuid=1824
(出处:...
收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