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蓝梦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08
这个是铁证,经常有熟人之间忽悠,风云场上我是绝对不相信熟人啥版风的。
票线有时候可以做局,我在杀群,有次在小羽毛(公子羽、小已)的领导下投票,排杀排刺。出票时机特别合适。只是我忘记细节啦
蓝蓝梦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08
这个是铁证,经常有熟人之间忽悠,风云场上我是绝对不相信熟人啥版风的。
票线有时候可以做局,我在杀群,有次在小羽毛(公子羽、小已)的领导下投票,排杀排刺。出票时机特别合适。只是我忘记细节啦
唉,这回游戏我是掰扯了,使不上劲了
一条草,色鱼儿,鲤鱼,小木鱼,董超我有印象的先丢几个还有几个跟风的名字忘了,没版面的别找我
幸好我票的人依旧在,还可以继续票,像夜夜一样的名字,太多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11
我看了你的回复,既然你知道我是谁了就该知道我很托,不能不帮我
么么哒,可怜的孩纸,我知道你拿剑辛苦,可我断板,又有烦心事。明天吧,明天我好好帮忙掐人
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12
票线有时候可以做局,我在杀群,有次在小羽毛(公子羽、小已)的领导下投票,排杀排刺。出票时机特别合适 ...
这次你没有忘记细节,票线和版面似乎你忘记了什么没有安排好{:6_217:}
雨霖铃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12
唉,这回游戏我是掰扯了,使不上劲了
{:4_115:}抓住,求使劲
哥想看洛小橙、洛小寒、董超、伊小染、悠悠{:208 (19):}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00
不想太早干涉票楼,又不想让黑道知道帖中剑了,今晚故意玩黑了点误导可能乌龙,就没怎么上版 ...
有啥好后悔的,我觉得挺好,剑蛋都明了,剩下有身份的就是杀刺,不用担心误伤了自己人
雨霖铃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13
么么哒,可怜的孩纸,我知道你拿剑辛苦,可我断板,又有烦心事。明天吧,明天我好好帮忙掐人
爱你哟,么么哒
小木鱼,这个可以有
三月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14
有啥好后悔的,我觉得挺好,剑蛋都明了,剩下有身份的就是杀刺,不用担心误伤了自己人
{:208 (19):}今天出的虾米太多了
雨霖铃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15
小木鱼,这个可以有
色鱼儿版面太柔和了,我不看好,你去看看
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17
色鱼儿版面太柔和了,我不看好,你去看看
你也说过我版面柔和,但是,我真的不想太硬朗,那样感觉不舒服{:230 (5):}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15
今天出的虾米太多了
没事,反正还没联合,万一有乌龙呢
蓝蓝梦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14
这次你没有忘记细节,票线和版面似乎你忘记了什么没有安排好
是的,我做侠米特别随意,话可以想怎么说就怎么说,自由票线想票谁就票谁。走黑特别怕被关注,哪里能得瑟成现在这个样子呀……我很少下场风云了,水平一直停留在初级阶段。那些高人走黑走白的技术一直是我佩服的…哈哈
三月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19
你也说过我版面柔和,但是,我真的不想太硬朗,那样感觉不舒服
你是有身份啊{:230 (2):}就是感觉你有能力分析但是不出力
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20
你是有身份啊就是感觉你有能力分析但是不出力
今天才二轮啊,分析是不是太早了,我计划是要三轮之后才分析的{:230 (5):}
没联合之前都可以清理纠结,高票逃脱的可以根据版面票线排查一下,如果不白,趁早清理。
版面有问题的可以再看看其票线,反之,还是那句话,趁早清理纠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