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36
如果我在票楼,三月掐点我会反掐,但是在三月前我不会去掐点,花狐狸这个改票就有些怪怪的
三月在版面跳了整天,试问哪个0票的黑突然出来加票她?加票她对花狐有好处吗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35
花狐一个0票的人,跑出来加票三月,怎么黑的?
如果说花狐黑,那么受益者就只可能有一个黄少。花狐这轮不看。
铁铁说的有道理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35
花狐一个0票的人,跑出来加票三月,怎么黑的?
一个零票的,版面也不出现的,为何偏偏最后掐点三月,你到是告诉我呢?怎么白的?
铁铁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38
如果说花狐黑,那么受益者就只可能有一个黄少。花狐这轮不看。
退一万步,黄少黑也是他自己出来掐,没必要为救一个暴露另外一个。
黄少的喊冤我看白。
铁铁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38
如果说花狐黑,那么受益者就只可能有一个黄少。花狐这轮不看。
是啊,这三人打包就好,最多看一个
没比例全看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39
退一万步,黄少黑也是他自己出来掐,没必要为救一个暴露另外一个。
黄少的喊冤我看白。
你看黄少的票,他自己掐不了。
28、黄少HS ——票:19、十娘HS43、岸婆婆HS(98楼)
我没看见黄少的喊冤,等会去翻翻。
铁铁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39
你看黄少的票,他自己掐不了。
28、黄少HS ——票:19、十娘HS43、岸婆婆HS(98楼)
有可能不在呢,不管那么多,这三我最不看好花狐狸,第一轮就走散票我
小榴莲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36
如果我在票楼,三月掐点我会反掐,但是在三月前我不会去掐点,花狐狸这个改票就有些怪怪的
在我看来三月的喊冤分析贴很白了,说中午饿着肚子出的分析,又跳蛋,还被掐点,并不是无表现被掐点,只能说明杀刺也已经看白她了,另一方面,黄少也是掐点的受益者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36
不知道你们怎么抓的杀,花狐必定是白的,我也是可以直接送杀刺的了。
三月并不是无表现被掐点,三月版面已经是很明的蛋了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39
一个零票的,版面也不出现的,为何偏偏最后掐点三月,你到是告诉我呢?怎么白的?
三月未出局时,谁知道一定是蛋?也可以是杀刺跳蛋,敢加一票致三月出局的人,必定不会黑。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39
退一万步,黄少黑也是他自己出来掐,没必要为救一个暴露另外一个。
黄少的喊冤我看白。
自己出来掐才危险,只有同伴掐才能解释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1
在我看来三月的喊冤分析贴很白了,说中午饿着肚子出的分析,又跳蛋,还被掐点,并不是无表现被掐点,只能 ...
那是你看得多,我扫一眼的判断,三月很可能是杀刺跳蛋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2
三月并不是无表现被掐点,三月版面已经是很明的蛋了
那是你的看法,不代表别人。我看她是有身份,很可能是杀刺。就算是真蛋,下来也是被工兵摸,出局明了最好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3
那是你看得多,我扫一眼的判断,三月很可能是杀刺跳蛋
那你认为花狐一个闷版不出现的人,怎么会最后去掐点?没偷偷在盯版?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3
那是你看得多,我扫一眼的判断,三月很可能是杀刺跳蛋
你是以你的心理是先定了三月黑,才觉得掐点的和黄少必白。
我翻了半天,没找着黄少有喊冤啊?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2
三月未出局时,谁知道一定是蛋?也可以是杀刺跳蛋,敢加一票致三月出局的人,必定不会黑。
三月版面并不是没有表现,而且阿明明这个明虾已经在版面喊放三月了
铁铁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5
你是以你的心理是先定了三月黑,才觉得掐点的和黄少必白。
我翻了半天,没找着黄少有喊冤啊?
有。好像说愁人,然后没影了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5
那是你的看法,不代表别人。我看她是有身份,很可能是杀刺。就算是真蛋,下来也是被工兵摸,出局明了最好
票楼占一个名额难道更好?这是什么理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