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5
那你认为花狐一个闷版不出现的人,怎么会最后去掐点?没偷偷在盯版?
有看版是一定的,我觉得是虾动作。
杀刺没必要吸引眼球啊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7
有看版是一定的,我觉得是虾动作。
杀刺没必要吸引眼球啊
这点不能认同,再说黄少还不白呢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7
票楼占一个名额难道更好?这是什么理论?
和你没法沟通啊,下来也是被工兵摸,不如票楼出了还能启动另一蛋。被工兵摸出局才是最憋屈的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8
这点不能认同,再说黄少还不白呢
那等结果证明各自猜想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9
和你没法沟通啊,下来也是被工兵摸,不如票楼出了还能启动另一蛋。被工兵摸出局才是最憋屈的
被工兵摸了,同样另一蛋能够启动,而且票楼还多验一个可疑的人选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51
被工兵摸了,同样另一蛋能够启动,而且票楼还多验一个可疑的人选
谁知道是不是可疑还是一只虾,她自己也很可疑啊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9
和你没法沟通啊,下来也是被工兵摸,不如票楼出了还能启动另一蛋。被工兵摸出局才是最憋屈的
为何要票楼出蛋蛋呢?为何不能接杀刺贴启动另外一蛋呢?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9
和你没法沟通啊,下来也是被工兵摸,不如票楼出了还能启动另一蛋。被工兵摸出局才是最憋屈的
为何要票楼出蛋蛋呢?为何不能接杀刺贴启动另外一蛋呢?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9
和你没法沟通啊,下来也是被工兵摸,不如票楼出了还能启动另一蛋。被工兵摸出局才是最憋屈的
为何要票楼出蛋蛋呢?为何不能接杀刺贴启动另外一蛋呢?
毛线团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55
为何要票楼出蛋蛋呢?为何不能接杀刺贴启动另外一蛋呢?
没法解答,你去问蛋蛋吧。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9
和你没法沟通啊,下来也是被工兵摸,不如票楼出了还能启动另一蛋。被工兵摸出局才是最憋屈的
为何要票楼出蛋蛋呢?为何不能接杀刺贴启动另外一蛋呢?
毛线团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56
为何要票楼出蛋蛋呢?为何不能接杀刺贴启动另外一蛋呢?
她未公布身份时,谁知道是不是蛋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9
和你没法沟通啊,下来也是被工兵摸,不如票楼出了还能启动另一蛋。被工兵摸出局才是最憋屈的
为何要票楼出蛋蛋呢?为何不能接杀刺贴启动另外一蛋呢?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9
和你没法沟通啊,下来也是被工兵摸,不如票楼出了还能启动另一蛋。被工兵摸出局才是最憋屈的
为何要票楼出蛋蛋呢?为何不能接杀刺贴启动另外一蛋呢?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9
和你没法沟通啊,下来也是被工兵摸,不如票楼出了还能启动另一蛋。被工兵摸出局才是最憋屈的
为何要票楼出蛋蛋呢?为何不能接杀刺贴启动另外一蛋呢?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49
和你没法沟通啊,下来也是被工兵摸,不如票楼出了还能启动另一蛋。被工兵摸出局才是最憋屈的
为何要票楼出蛋蛋呢?为何不能接杀刺贴启动另外一蛋呢?~~
晕死,姐这里提示没发出去,居然嫩多复读机
毛线团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59
晕死,姐这里提示没发出去,居然嫩多复读机
别太激动,慢慢问,我睡觉去了,你们继续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57
她未公布身份时,谁知道是不是蛋
跳蛋自有剑群在盯着,如果是虾不应该不撤票
玉笛HS 发表于 2017-2-8 22:56
没法解答,你去问蛋蛋吧。
不懂你的观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