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9 20:47
么么哒,帮忙留意一下票楼平衡,我没票,哭死
我手机,手速也慢。掐不了点,救连城只能你们自己想办法
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-2-9 20:50
我手机,手速也慢。掐不了点,救连城只能你们自己想办法
辛苦辛苦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9 20:51
辛苦辛苦
刚看了一下票楼,花狐HS还没来投票。又一个要自杀的?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9 20:51
辛苦辛苦
刚看了一下票楼,花狐HS还没来投票。又一个要自杀的?
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-2-9 20:53
刚看了一下票楼,花狐HS还没来投票。又一个要自杀的?
谢谢,我好像看到票楼还有人没跟号呢?就好奇怪的说,我把号复制票楼了,今晚我准备好接贴了:)
连城HS 发表于 2017-2-9 20:57
谢谢,我好像看到票楼还有人没跟号呢?就好奇怪的说,我把号复制票楼了,今晚我准备好接贴了:)
只有两分钟啦……肯定有杀刺混里面不听指挥
连城HS 发表于 2017-2-9 20:57
谢谢,我好像看到票楼还有人没跟号呢?就好奇怪的说,我把号复制票楼了,今晚我准备好接贴了:)
只有两分钟啦……肯定有杀刺混里面不听指挥
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-2-9 20:59
只有两分钟啦……肯定有杀刺混里面不听指挥
哎,
连城HS 发表于 2017-2-9 20:59
哎,
等结果吧
连城HS 发表于 2017-2-9 20:59
哎,
等结果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