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30
今天的号票留五个你怎么留
东方云,楚翘,小榴莲先缓缓吧,其他的2-3黑估计是没问题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34
东方云,楚翘,小榴莲先缓缓吧,其他的2-3黑估计是没问题
你把这三个都缓了二轮就是清闷了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35
你把这三个都缓了二轮就是清闷了
东方云也是闷人吧,那就把西冷月换别人,这个也把握不大
不过也有问题
19、十娘HS 3票 —— 27、西泠月HS(36楼) 14、小榴莲HS(75楼) 38、彩蝶HS(78楼)
1、纹籽乖HS 3票 —— 50、笑红尘HS(31楼) 45、辰月HS(37楼) 9、洛小寒HS(49楼)
57、牧牧鲤鱼HS 3票 —— 33、小XHS(34楼) 34、伊小倩HS(56楼) 15、洛小橙HS(94楼)
这里不可能一黑都没有啊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36
东方云也是闷人吧,那就把西冷月换别人,这个也把握不大
那就先把西泠月和楚翘放下来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38
那就先把西泠月和楚翘放下来
你看看84楼的,有点纠结,出五,感觉至少要放一个名额上去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38
你看看84楼的,有点纠结,出五,感觉至少要放一个名额上去
小榴莲不放了,版面活跃,有主见有能力,怎么反而号票了没反应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39
小榴莲不放了,版面活跃,有主见有能力,怎么反而号票了没反应
行,看看她的反应再说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40
行,看看她的反应再说
看一天了,一直说要给我当底牌,可不洗白了怎么当底牌啊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43
看一天了,一直说要给我当底牌,可不洗白了怎么当底牌啊
讲真,姐对榴莲妹子的把握不大{:230 (2):}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43
看一天了,一直说要给我当底牌,可不洗白了怎么当底牌啊
有点时候是自己觉得自己很白了,压根就不需要洗
小X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45
有点时候是自己觉得自己很白了,压根就不需要洗
你这话也有道理,那也可以分析吧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47
你这话也有道理,那也可以分析吧
嗯,但是应该是自觉干活的{:210 (4):}她今天没分析吗,我记得她还可以啊
小榴莲可以放一放,听吃榴莲的说,榴莲经放,放好久都不会坏的
木木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55
小榴莲可以放一放,听吃榴莲的说,榴莲经放,放好久都不会坏的
那换谁上?虽然这上面有六个名单,可是只有小榴莲是活跃区的,难道活跃区没杀?
小XHS 发表于 2017-2-9 16:49
嗯,但是应该是自觉干活的她今天没分析吗,我记得她还可以啊
出了一个吧,感觉有点水
14、小榴莲HS ——票:11、探花郎HS(39楼) ——改票:19、十娘HS(75楼)
第一轮小榴莲撤高票走散,感觉不像杀刺心态啊。
木木HS 发表于 2017-2-9 17:05
14、小榴莲HS ——票:11、探花郎HS(39楼) ——改票:19、十娘HS(75楼)
第一轮小榴莲撤高票走散,感 ...
我还是那个问题的,小榴莲是唯一一个活跃的,她不是杀刺,是活跃区没杀刺还是杀刺是哪个,这得谱吧
纹籽乖HS 发表于 2017-2-9 17:08
我还是那个问题的,小榴莲是唯一一个活跃的,她不是杀刺,是活跃区没杀刺还是杀刺是哪个,这得谱吧
一条草昨天不是讲抓杀大法嘛,让他提供另外的方法,不一定分活跃区非活跃区{:208-(1)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