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小橙HS 发表于 2017-2-10 21:52
这个赞同!
好吧,又一个未明身份、没有头像的人支持我的观点,谢谢啦……
牧牧鲤鱼HS 发表于 2017-2-10 21:52
哥是虾米你如何打尽了?
你为毛不穿衣裳呢?怕乌龙?{:6_231:}
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-2-10 21:50
必须提一个董超,他的分析我不看好,标了色也感觉像伪分析。他出的圈人帖,都是版上的名单,感觉就是综合一 ...
哥必须拍死你,谁的分析有哥给力,笑话,如果都是版上的名单,怎么和号票名单不一样的?
洛小橙HS 发表于 2017-2-10 21:54
你可以搜集证据掐我的,真的,我这人脸皮厚,掐不疼,支持掐!不过你要是找不出理由。。。
只是想票而已,第一轮的版面感觉,你的证据就是没有证据,版面太干净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10 21:56
哥必须拍死你,谁的分析有哥给力,笑话,如果都是版上的名单,怎么和号票名单不一样的?
蚊子一开始,早上我起来的时候,大概扫了一眼,再她的大洗澡圈里的名单,貌似就有你下午两点左右的剩余玩家印象,圈粉,圈红就差不多。记性没错的话,在苏沫的观点里,你意思就是蚊子说的排联刺独刺什么的,非常像。然而,蚊子的结论是昨天夜里就得出来的。我现在手机懒得翻帖去找了……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10 21:56
哥必须拍死你,谁的分析有哥给力,笑话,如果都是版上的名单,怎么和号票名单不一样的?
蚊子一开始,早上我起来的时候,大概扫了一眼,再她的大洗澡圈里的名单,貌似就有你下午两点左右的剩余玩家印象,圈粉,圈红就差不多。记性没错的话,在苏沫的观点里,你意思就是蚊子说的排联刺独刺什么的,非常像。然而,蚊子的结论是昨天夜里就得出来的。我现在手机懒得翻帖去找了……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10 21:56
哥必须拍死你,谁的分析有哥给力,笑话,如果都是版上的名单,怎么和号票名单不一样的?
蚊子一开始,早上我起来的时候,大概扫了一眼,再她的大洗澡圈里的名单,貌似就有你下午两点左右的剩余玩家印象,圈粉,圈红就差不多。记性没错的话,在苏沫的观点里,你意思就是蚊子说的排联刺独刺什么的,非常像。然而,蚊子的结论是昨天夜里就得出来的。我现在手机懒得翻帖去找了……
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-2-10 22:02
蚊子一开始,早上我起来的时候,大概扫了一眼,再她的大洗澡圈里的名单,貌似就有你下午两点左右的剩余玩 ...
我这分析,本来就是综合了票线和版面,但不是人云亦云,对于苏沫,我还一开始准备放的,因为你保过她,没必要先纠结,然后和蚊子交流过后才没放下,这你怎么不说的?
无羞草HS 发表于 2017-2-10 21:58
只是想票而已,第一轮的版面感觉,你的证据就是没有证据,版面太干净
因为我闷了,所以掐我没成本是么?显得好像你在掐人?
果然,醉了。今天太累,中午开会回帖,晚上又这阵,明天说吧
而且,今天掐错鱼儿一一梦,不敢再下手掐了,太挫了
睡觉了,浑身不得劲
西泠月HS 发表于 2017-2-10 22:07
而且,今天掐错鱼儿一一梦,不敢再下手掐了,太挫了
根据负负得正原则,要相信自己
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-2-10 22:02
蚊子一开始,早上我起来的时候,大概扫了一眼,再她的大洗澡圈里的名单,貌似就有你下午两点左右的剩余玩 ...
是的,我的结论都是晚上得出来的,你不用翻帖子
西泠月HS 发表于 2017-2-10 22:08
睡觉了,浑身不得劲
晚安
连城HS 发表于 2017-2-10 21:55
你为毛不穿衣裳呢?怕乌龙?
哥的风云都是果奔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10 22:05
我这分析,本来就是综合了票线和版面,但不是人云亦云,对于苏沫,我还一开始准备放的,因为你保过她,没 ...
我看版不全啊,你和蚊子怎么交流的真没注意。对不起,如果我说过让你伤心的话,我真诚向你道歉。我不是爱打架的人,有错必改……我道歉
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-2-10 22:12
我看版不全啊,你和蚊子怎么交流的真没注意。对不起,如果我说过让你伤心的话,我真诚向你道歉。我不是爱 ...
每次分析,我都是花了一两个小时的时间的,至少也认真努力了,就这么被你轻易否定,你自己是什么心情?
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-2-10 22:12
我看版不全啊,你和蚊子怎么交流的真没注意。对不起,如果我说过让你伤心的话,我真诚向你道歉。我不是爱 ...
每次分析,我都是花了一两个小时的时间的,至少也认真努力了,就这么被你轻易否定,你自己是什么心情?
董超HS 发表于 2017-2-10 22:14
每次分析,我都是花了一两个小时的时间的,至少也认真努力了,就这么被你轻易否定,你自己是什么心情?
好啦好啦,男子汉大丈夫,和一个小女子斤斤计较,人家都真诚的道歉过啦,乖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