貌似这个名单不错的,随便抓应该都有黑
HS2017-2-10 22:09
ó÷
Β
本帖最后由 洛小心HS 于 2017-2-10 22:28 编辑
HS2017-2-10 22:09
ó÷我不敢再去跟他说话啦。已经得罪人家了。蚊子晚安,我去睡觉了
Β
笑红尘,今晚跑出来我掐了一下,感觉白了点
洛小心HS 发表于 2017-2-10 22:26
我不敢再去跟他说话啦。已经得罪人家了。蚊子晚安,我去睡觉了
Β
怕什么,你挂了,他还活着,没你白
红尘一梦HS 发表于 2017-2-10 22:18
貌似这个名单不错的,随便抓应该都有黑
然后我就很神奇的跳过了所有黑,太能干了
我明天不一定有太多空闲。杀嫌不用我再多说了吧?小X跳到我面前,我硬生生没认出来。还有楚翘那个。我说过以我的性子,跳杀者必出。所以杀嫌我排干净了。
三个独刺。谁都不能简单说自己拍了。那么现在两种选择:一,独刺身份自知。我就算是独刺,也不影响你抓杀对吧?所以,这轮不用考虑我吧。其二,三张独刺贴,你都能帮我排掉吧?风格太明显了。最后,刺托。这个我没想好咋排。但我若是刺托,一轮黛黛高票,我不至于连面都不露吧?所以,这个也可以先无视对吧。
出票的思路昨天在你哪个帖子里说过了,这轮我怀疑的人我已经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