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多半不耐烦爬楼
嗯,我们正在12楼的安全通道里
{:208 (32):}哈哈
嗯,转话题,君子慎独
尤其慎单独对处
就算楼高人不至
嗯嗯,前些天看书
看到一句话,君子不器
很难理解啊
他们说:君子不器,是说要不能局限与片面的器用
似乎可以解释得过
然而,总觉得哪里不对啊
墨渊SS 发表于 2017-3-12 19:36
你从12楼的通道跟着我到13楼梯口想干什么
{:204 (2):}误随君子,切勿见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