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30
目前票楼三高都不看黑
这个观点到比较认同
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31
小阳阳今天很任性嘛,版风突变吖
又变了呀,你是欲加之罪呀
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32
你先查查雷神多少主题再说吧
水贴不看
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34
又变了呀,你是欲加之罪呀
{:207 (3):}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,第一天看见你不卖萌,第二天张终于按背景装小孩了,今天应该是第三天,开始想控版了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32
这个观点到比较认同
那就对了
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35
水贴不看
{:207 (3):}你怎么好意思叫别人去查版,你的帖子数和小猴子也差不多,他很活跃你也应该很活跃,雷神主帖多,回帖更多,水帖更更多,口水之中说了什么你都没看全吧
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35
那就对了
就是还没看透你
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36
你怎么好意思叫别人去查版,你的帖子数和小猴子也差不多,他很活跃你也应该很活跃,雷神主帖 ...
表要酱紫,吓坏小孩了。
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35
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,第一天看见你不卖萌,第二天张终于按背景装小孩了,今天应该是第三天, ...
其实吧,我喜欢肖琮琮那个马甲,可是勺子没给我,当时有点小失落。后来发现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小阳的比如二喜姐姐,所以就想可爱一把。至于控版,我还没想把自己弄得那么累,不过作为虾米总不能给剑群惹来纠结是吧,尽自己所能。
哇,小阳棒棒的
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36
你怎么好意思叫别人去查版,你的帖子数和小猴子也差不多,他很活跃你也应该很活跃,雷神主帖 ...
不可能看太全,但你的帖子很多我看过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37
就是还没看透你
再纠结下去我也看不透你了
二喜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37
表要酱紫,吓坏小孩了。
她就是黑了二喜姐姐
小萌娃高票了吗?还没顾上去看
贝微微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41
哇,小阳棒棒的
薇薇老师好,今天我们学什么
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43
再纠结下去我也看不透你了
不要急躁,你现在看黑哪些人?
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42
不可能看太全,但你的帖子很多我看过
发完肖奈有身份的大字报,当晚还我发了个你也可能有身份的大字报,你说水帖不看,这么大字报的帖子你怎么就没看见?
幽冥鬼姥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43
小萌娃高票了吗?还没顾上去看
偏高,及早洗纠结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0 12:44
不要急躁,你现在看黑哪些人?
肖父(衣服),肖宝宝(报道),雷神妮妮(版面有一帖提及战队),孟逸然(报道)
你喜不喜欢我是没法证实了,毕竟你没定马甲,也没表现出你喜欢琮琮,这话我要多思一下就能想,很多人走黑拿刀就不会定马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