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07
是我给你摘的好吧。此话题打住,如果你是虾米不要和我掐了好吧,转移注意力
{:204 (4):}本来就是你瞎扣的
晓玲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05
投票前先进来看看掐
买票了吗
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06
我保留改票你的权利,在你高票的时候开掐,掐又不利索
随便你
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07
本来就是你瞎扣的
还掐?
姐姐没票小阳
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11
还掐?
{:204 (4):}你虽然突然说我白,我本着和气生财的原则应该就此撒手,可雷神不是寻常人,雷神还没有看白你,掐是肯定的,缓缓倒也不是不行
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09
买票了吗
小可爱,这样说就不可爱了哦,我是进来看看你的掐有没有道理,然后再考虑投票给谁。
你还敢收钱。我想想,你是谁家小孩啊
贝妈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13
姐姐没票小阳
贝妈姐姐好
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14
你虽然突然说我白,我本着和气生财的原则应该就此撒手,可雷神不是寻常人,雷神还没有看白你 ...
我也只是说有点白而已,也不全白
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14
贝妈姐姐好
小阳高票了呀?没事,姐姐这一票借给你,关键时间看能不能救你{:230 (5):}
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15
我也只是说有点白而已,也不全白
{:204 (4):}雷神从不惧掐,最喜欢互掐
晓玲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14
小可爱,这样说就不可爱了哦,我是进来看看你的掐有没有道理,然后再考虑投票给谁。
你还敢收钱。我想 ...
勺子都没给我配亲人
贝妈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16
小阳高票了呀?没事,姐姐这一票借给你,关键时间看能不能救你
谢谢姐姐额,小阳亲人还是蛮多的
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16
雷神从不惧掐,最喜欢互掐
你找到对手了,只是我小阳敢于知错就改
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20
谢谢姐姐额,小阳亲人还是蛮多的
是呀,小阳这么可爱,怎么舍得让你一挂呀
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18
勺子都没给我配亲人
我看了这句,却想不起有个小阳,愁
贝妈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22
是呀,小阳这么可爱,怎么舍得让你一挂呀
关键是小阳是白哒
晓玲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22
我看了这句,却想不起有个小阳,愁
我是贝微微的家教学生
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25
关键是小阳是白哒
就是,看这无辜的小眼神,不像是杀人的{:230 (5):}
小阳YE 发表于 2017-3-20 13:21
你找到对手了,只是我小阳敢于知错就改
{:204 (4):}既然错了就要一错到底,改什么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