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见他洗啊,晃了一天完全没抓过杀,这就过了?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3
洛小魂什么时候这么闷了?小阳是谁?
贝妈不是红尘清梦吧,应该和王爷有关系
肯定是洛小剑啊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3
洛小魂什么时候这么闷了?小阳是谁?
贝妈不是红尘清梦吧,应该和王爷有关系
王爷的妹妹,是谁啊
掐二喜倒感觉是真的,那种语气是带着些嫌弃的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3
洛小魂什么时候这么闷了?小阳是谁?
贝妈不是红尘清梦吧,应该和王爷有关系
洛小魂一直也不怎么活跃吧,反正小阳说白,那你要去问他了
肖奈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3
于半珊放了?!
放了,卖给杀刺了
{:208 (13):}一眨眼贝妈咋给挂上了?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3
洛小魂什么时候这么闷了?小阳是谁?
贝妈不是红尘清梦吧,应该和王爷有关系
如果不是红尘清梦,那黑嫌更要增大了
蝶梦未醒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3
那我宁愿上票楼,反正输赢和我又没啥关系,就一个打酱油的。
我看你不像是个打酱油的啊{:205 (1):}
肖奈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3
今天没见他洗啊,晃了一天完全没抓过杀,这就过了?
洗了啊,你去看看他的主帖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5
我看你不像是个打酱油的啊
{:204 (4):}我改打醋总行了吧
战天下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5
洛小魂一直也不怎么活跃吧,反正小阳说白,那你要去问他了
洛小魂走黑也是经常的啊
二喜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5
一眨眼贝妈咋给挂上了?
给四父母一个面子,挂一个上去{:205 (1):}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9
洛小魂走黑也是经常的啊
是的,不过小阳说保肯定有原因的吧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9
给四父母一个面子,挂一个上去
{:210 (7):}
于半珊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4
掐二喜倒感觉是真的,那种语气是带着些嫌弃的
对了,你一轮啥时候票过杀了?二轮啥时候被杀票了?哥咋不知道?{:205 (1):}
战天下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25
如果不是红尘清梦,那黑嫌更要增大了
挂上去看看反应
艾玛,本大神大白虾啊赶紧放下来
战天下YE 发表于 2017-3-23 15:30
是的,不过小阳说保肯定有原因的吧
我再去查查贝妈二轮的版去
本小帅哥貌似掐点票出一杀吧?要是还不能白,我一手机党时间又奇少我折腾神马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