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神妮妮YE 发表于 2017-3-23 17:40
KO和战天下我建议你搞死一个,他两都没黑的可能性太低了,场子还是KO拉起来的,勺子要黑人肯定优先他,而且 ...
这两个版面都很坦荡,你舍得搞死了啊
你保啊,半夜三更就给你打眼风了
甚合我心,顶。
战天下,强烈推荐战天下
战天下我看白的
你就看错了嘞,你看你把我都看错了
你在版这么长,就看黑一个战天下?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3 19:05
这两个版面都很坦荡,你舍得搞死了啊
舍得,这两不是走黑会心虚的,心理很强大
后面两只最好不要一起号
后面我还嫌号的少了,15到31一黑没出,里面至少三黑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3 19:26
后面我还嫌号的少了,15到31一黑没出,里面至少三黑
17个人,按1:3比例都有四只呢,你这话太科学太完美了艾玛
正解,前面勺子再怎么安排连杀,都安排不过来
不改了,就这样吧
丘永侯YE 发表于 2017-3-23 19:40
不改了,就这样吧
{:6_185:}好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