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嫦娥同题——静坐时光里
本帖最后由 精卫SC 于 2017-4-20 10:48 编辑静坐时光里
走过三月的街角
四月翩然而来
满地的落红
拉长的是片片的思念
空洞的词语
阻塞了思绪的飞扬
极简的字符
飘着的却是淡淡的愁
四月的芳菲
你谁而去
遗落在裙摆上的那朵莲
于你回眸之间
芳香也许会再起
当音乐再次想起
雨丝淋湿了我的发梢
那些短片是遗忘还是记起
都随着那浅浅的水流
在空洞中一去不回
精卫填海填的很漂亮呀 神女应无恙,当来赋同题。 吴望子SC 发表于 2017-4-20 09:57
精卫填海填的很漂亮呀
{:208-(3):} {:230 (1):} 好看,你现代诗也这么美{:208 (31):} 湘妃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0
好看,你现代诗也这么美
也字用的很好。我觉得精卫是在展示给剑看的。 猪八戒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3
也字用的很好。我觉得精卫是在展示给剑看的。
她就是写给剑剑的吖 猪八戒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3
也字用的很好。我觉得精卫是在展示给剑看的。
啊,不对,有一个是给剑剑的,这个不是{:230 (5):} {:204 (1):}写的好好 苏娥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7
写的好好
美女好 小青SC 发表于 2017-4-20 09:59
他们说你是我妹妹,是吧是吧? 湘妃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0
好看,你现代诗也这么美
湘妃很美啦 猪八戒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3
也字用的很好。我觉得精卫是在展示给剑看的。
{:208-(3):} 湘妃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6
她就是写给剑剑的吖
{:208-(3):} 精卫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43
湘妃很美啦
{:208-(3):} {:208 (31):}黑黝黝的很美 遗落在裙摆上的那朵莲
于你回眸之间
芳香也许会再起
喜欢这种意境 湘妃SC 发表于 2017-4-20 18:33
{:208-(3):}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0 18:38
黑黝黝的很美
{:230 (9):}拍死你,臭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