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卫SC 发表于 2017-04-20 09:56:05

与嫦娥同题——静坐时光里

本帖最后由 精卫SC 于 2017-4-20 10:48 编辑

静坐时光里

走过三月的街角
四月翩然而来
满地的落红
拉长的是片片的思念

空洞的词语
阻塞了思绪的飞扬
极简的字符
飘着的却是淡淡的愁

四月的芳菲
你谁而去
遗落在裙摆上的那朵莲
于你回眸之间
芳香也许会再起

当音乐再次想起
雨丝淋湿了我的发梢
那些短片是遗忘还是记起
都随着那浅浅的水流
在空洞中一去不回

吴望子SC 发表于 2017-04-20 09:57:03

精卫填海填的很漂亮呀

猪八戒SC 发表于 2017-04-20 09:57:55

神女应无恙,当来赋同题。

精卫SC 发表于 2017-04-20 09:58:24

吴望子SC 发表于 2017-4-20 09:57
精卫填海填的很漂亮呀

{:208-(3):}

小青SC 发表于 2017-04-20 09:59:01

{:230 (1):}

湘妃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0:00:49

好看,你现代诗也这么美{:208 (31):}

猪八戒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0:03:18

湘妃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0
好看,你现代诗也这么美

也字用的很好。我觉得精卫是在展示给剑看的。

湘妃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0:06:19

猪八戒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3
也字用的很好。我觉得精卫是在展示给剑看的。

她就是写给剑剑的吖

湘妃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0:07:05

猪八戒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3
也字用的很好。我觉得精卫是在展示给剑看的。

啊,不对,有一个是给剑剑的,这个不是{:230 (5):}

苏娥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0:07:37

{:204 (1):}写的好好

精卫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0:42:13

苏娥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7
写的好好

美女好

精卫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0:43:28

小青SC 发表于 2017-4-20 09:59


他们说你是我妹妹,是吧是吧?

精卫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0:43:55

湘妃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0
好看,你现代诗也这么美

湘妃很美啦

精卫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0:44:13

猪八戒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3
也字用的很好。我觉得精卫是在展示给剑看的。

{:208-(3):}

精卫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0:44:31

湘妃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06
她就是写给剑剑的吖

{:208-(3):}

湘妃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8:33:46

精卫SC 发表于 2017-4-20 10:43
湘妃很美啦

{:208-(3):}

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8:38:09

{:208 (31):}黑黝黝的很美
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8:51:48

遗落在裙摆上的那朵莲
于你回眸之间
芳香也许会再起
喜欢这种意境

精卫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9:55:30

湘妃SC 发表于 2017-4-20 18:33


{:208-(3):}

精卫SC 发表于 2017-04-20 19:55:47

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0 18:38
黑黝黝的很美

{:230 (9):}拍死你,臭蛋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与嫦娥同题——静坐时光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