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卫SC 发表于 2017-4-20 20:27
就是啊,这一场我们遇见很少的,今天是第一次吧
好像是呀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0 20:27
我也是,这周忙死了,忙的很郁闷,
我是上班忙,下班也忙呢,装修房子的事,今天又去跑了一下午
精卫SC 发表于 2017-4-20 20:29
我是上班忙,下班也忙呢,装修房子的事,今天又去跑了一下午
难怪,我是下周一要讲一节公开课,做课件做的郁闷
{:208 (31):}回眸之间,倩影如斯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0 20:30
难怪,我是下周一要讲一节公开课,做课件做的郁闷
全校还是外校的也来听啊
辛苦了{:6_206:}
郭璞SC 发表于 2017-4-20 20:31
回眸之间,倩影如斯
帅帅的如斯了
{:6_176:}
香药SC 发表于 2017-4-20 20:46
{:4_13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