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【【剑群四轮终极号票】】】------------李寄,干将,左慈
本帖最后由 石大璞SC 于 2017-4-20 20:25 编辑李寄-----------顾蛋和另外一剑也都圈了你,所以,出了吧!
干将-----------虾米太个性,留着也没决定不了什么!
左慈-----------
{:208 (31):}
{:208 (22):}干啥逗我玩啊 织女SC 发表于 2017-4-20 15:52
干啥逗我玩啊
{:208 (22):}号不过来了 {:208 (31):}虾米跟号,散票清零,谢谢{:208 (31):}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4-20 15:53
号不过来了
{:208 (32):}俺都做好加票的准备了 {:8_381:}俺不介意高票,如果你不介意输赢的话{:6_231:} {:8_381:}俺不介意高票,如果你不介意输赢的话{:6_231:} 织女SC 发表于 2017-4-20 15:54
俺不介意高票,如果你不介意输赢的话
本帅就从来没有在意过所谓的输赢 织女SC 发表于 2017-4-20 15:54
俺都做好加票的准备了
当然,你可以继续自票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4-20 15:55
当然,你可以继续自票
{:208 (33):}俺自票是为了高票,后面一定会改票的,俺能这点都把握不住吗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4-20 15:55
本帅就从来没有在意过所谓的输赢
{:208 (33):}俺也不介意 李寄感觉像不看版的投票机,这个是不是缓缓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0 16:04
李寄感觉像不看版的投票机,这个是不是缓缓
可以啊,你换一个名单来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4-20 16:05
可以啊,你换一个名单来
弦超SC/知琼SC这一对你们怎么看?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0 16:08
弦超SC/知琼SC这一对你们怎么看?
我会选 知琼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0 16:04
李寄感觉像不看版的投票机,这个是不是缓缓
出票炫超?我怎么觉得这是奔着折笛票的。还出票你了?这分明看版了。 剑神从这里三选一吗 吴望子SC 发表于 2017-4-20 16:13
剑神从这里三选一吗
选二 何氏SC 发表于 2017-4-20 16:11
出票炫超?我怎么觉得这是奔着折笛票的。还出票你了?这分明看版了。
看版了怎么会票我?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4-20 16:09
我会选 知琼
我再查查这两人的版,等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