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妃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17:14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6
说说三轮投票情况,还有杀刺贴

第三轮我票谁了啊,我去看看去
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17:46

踢一脚{:208 (31):}
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18:15

弦超估计没时间上来,黑的几率多大?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19:06
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8
弦超估计没时间上来,黑的几率多大?

这么忙?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19:11
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8
弦超估计没时间上来,黑的几率多大?

这么忙?

赤松子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20:04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2
这场杀刺贴诗词可是很多,你又能写,票线又不排,所以要洗白才行

我步韵杀贴了
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21:08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9
这么忙?

反正我知道他现在不在,我也刚回来,
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21:30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9
这么忙?

你也回音啊{:230 (5):}

湘妃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23:57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6
说说三轮投票情况,还有杀刺贴

第三轮我是跟着号票出的票吧,号票不是三个人么,我一开始票的小翠、何敞,后来那个元丰出来替小翠喊冤啊,说他能保证小翠是白的,我就改票陶望三和何敞了,再说也不是只有我改票吧,好几个人在我之前都是投的陶望三和何敞吖。至于杀刺帖,那里面没有我的字,我写字不是那种风格的,而且我不喜欢仄韵的词谱,不写仄韵词

湘妃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24:54

湘妃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3
第三轮我是跟着号票出的票吧,号票不是三个人么,我一开始票的小翠、何敞,后来那个元丰出来替小翠喊冤啊 ...

是不喜欢写仄韵词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26:31
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1
反正我知道他现在不在,我也刚回来,

这也不能说明白的啊
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29:03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6
这也不能说明白的啊

愁死,我在自由里扒了他 现在他就不跟我对眼,我不敢强保

吴望子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34:34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06
你是新人?

很少玩,有些看不懂所以跟着剑号票才投,我这里挑两个票吧,等会要去吃饭了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35:02
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9
愁死,我在自由里扒了他 现在他就不跟我对眼,我不敢强保

自由他挂了没

何氏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41:41
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9
愁死,我在自由里扒了他 现在他就不跟我对眼,我不敢强保

我觉得他排杀的,他在杀群,不乌龙能做到。更不用说乌龙两次了。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48:42

跟号

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51:49

{:6_231:}把精卫号了,我都不敢盖章,毕竟那美女还送了棵小树给我{:6_231:}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1 19:59:01

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51
把精卫号了,我都不敢盖章,毕竟那美女还送了棵小树给我

这锅只能我来背了{:208 (32):}

苏娥SC 发表于 2017-04-21 20:03:08

来跟号啦,先吃饭饭去

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04-21 20:08:07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59
这锅只能我来背了

{:208 (32):}哈哈,多谢霸王龙哈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----剑群五轮终极号票:杨宝SC、夙违SC、弦超SC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