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6
说说三轮投票情况,还有杀刺贴
第三轮我票谁了啊,我去看看去
踢一脚{:208 (31):}
弦超估计没时间上来,黑的几率多大?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8
弦超估计没时间上来,黑的几率多大?
这么忙?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8
弦超估计没时间上来,黑的几率多大?
这么忙?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2
这场杀刺贴诗词可是很多,你又能写,票线又不排,所以要洗白才行
我步韵杀贴了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9
这么忙?
反正我知道他现在不在,我也刚回来,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9
这么忙?
你也回音啊{:230 (5):}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16
说说三轮投票情况,还有杀刺贴
第三轮我是跟着号票出的票吧,号票不是三个人么,我一开始票的小翠、何敞,后来那个元丰出来替小翠喊冤啊,说他能保证小翠是白的,我就改票陶望三和何敞了,再说也不是只有我改票吧,好几个人在我之前都是投的陶望三和何敞吖。至于杀刺帖,那里面没有我的字,我写字不是那种风格的,而且我不喜欢仄韵的词谱,不写仄韵词
湘妃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3
第三轮我是跟着号票出的票吧,号票不是三个人么,我一开始票的小翠、何敞,后来那个元丰出来替小翠喊冤啊 ...
是不喜欢写仄韵词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1
反正我知道他现在不在,我也刚回来,
这也不能说明白的啊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6
这也不能说明白的啊
愁死,我在自由里扒了他 现在他就不跟我对眼,我不敢强保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06
你是新人?
很少玩,有些看不懂所以跟着剑号票才投,我这里挑两个票吧,等会要去吃饭了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9
愁死,我在自由里扒了他 现在他就不跟我对眼,我不敢强保
自由他挂了没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9
愁死,我在自由里扒了他 现在他就不跟我对眼,我不敢强保
我觉得他排杀的,他在杀群,不乌龙能做到。更不用说乌龙两次了。
跟号
{:6_231:}把精卫号了,我都不敢盖章,毕竟那美女还送了棵小树给我{:6_231:}
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51
把精卫号了,我都不敢盖章,毕竟那美女还送了棵小树给我
这锅只能我来背了{:208 (32):}
来跟号啦,先吃饭饭去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59
这锅只能我来背了
{:208 (32):}哈哈,多谢霸王龙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