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2028
- 性别
- 保密
- 主题
- 金币
- 枚
- 水晶
- 滴
- 阅读权限
- 2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- 最后登录
- 1970-1-1
- 注册时间
- 2017-4-11
 鲜花( 0)  鸡蛋( 0)
|
发表于 2017-04-21 19:23:57
|
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轮我是跟着号票出的票吧,号票不是三个人么,我一开始票的小翠、何敞,后来那个元丰出来替小翠喊冤啊,说他能保证小翠是白的,我就改票陶望三和何敞了,再说也不是只有我改票吧,好几个人在我之前都是投的陶望三和何敞吖。至于杀刺帖,那里面没有我的字,我写字不是那种风格的,而且我不喜欢仄韵的词谱,不写仄韵词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