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松子,你和开心兔很熟吗
为什么一上来就抓开心兔{:205 (1):}这个记得呢 肯定很熟啊,愁人。 老玩家都知道我每次和开心兔同场都抓她!很熟! 何氏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3
肯定很熟啊,愁人。
熟到一上来就抓的程度? 我和开心兔也同过黑! 赤松子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4
老玩家都知道我每次和开心兔同场都抓她!很熟!
额额,那我知道了 赤松子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5
我和开心兔也同过黑!
我就怕这次你和他在连刺群呢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6
我就怕这次你和他在连刺群呢
你先帮我抓到兔子 赤松子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7
你先帮我抓到兔子
王业,砍我的那个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8
王业,砍我的那个
我又没抓到她 看样子红烧兔肉吃不着,要吃红烧猪肉了{:208 (19):} 赤松子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8
我又没抓到她
那你快去抓她{:230 (5):}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8
王业,砍我的那个
开心兔是风云老手看不出你不是剑么? 嫦娥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9
看样子红烧兔肉吃不着,要吃红烧猪肉了
你看王业是兔子吧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26
我就怕这次你和他在连刺群呢
连刺都西了,就工兵活着。。 不会吧! 赤松子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30
开心兔是风云老手看不出你不是剑么?
她不说自己不在别人选的名单吗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30
你看王业是兔子吧
不像 何氏SC 发表于 2017-4-21 19:31
连刺都西了,就工兵活着。。
要那么明白干吗?不过我觉得松子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