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,终于轮到我了呀
还好,这回总算名字没搞错。黄仪你都干啥吃的?我的名字出现那上面这种诡异的事情也允许他发生?
{:208 (32):} {:210 (4):}你又不归我管 你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 黄仪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35
你又不归我管
简直没人性,有多远死多远吧,本来还准备假惺惺的给你嚎两声的,现在也省了。 咳咳!!
得拉开架式说几句 弦超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36
简直没人性,有多远死多远吧,本来还准备假惺惺的给你嚎两声的,现在也省了。
我说话管用不{:230 (9):} 弦超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37
咳咳!!
得拉开架式说几句
快说吧 黄仪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38
我说话管用不
{:230 (5):} 黄仪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38
我说话管用不
{:230 (5):} {:6_231:}这是在找亲友团呀 想说什么? 人呢? 英雄们总喜欢说“人生自古谁无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”
可是,可是他们的名字经常被遗忘。
比如林徽音他叔叔林觉民,更没有人知道冰心从小就住在林觉民的院子里长大……
我应该说啥?我说啥才合适?
我想风云临近成为我的负担,而我却不想成为我所在的阵营的负担。
超知大限之期近矣,唯以此一腔热血,践别吾爱知琼。
生命之消散,何曾不是一种抵达。
危桉之风阑,亦为命运之超凡。
言不尽,意已珊。
君不见高楼之巅,几近仙乡。 传说中的文艺范儿喊冤应该就是这样的。 撒油拉拉 弦超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47
英雄们总喜欢说“人生自古谁无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”
可是,可是他们的名字经常被遗忘。
比如林徽音他叔叔 ...
就这么从容就义了 弦超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47
英雄们总喜欢说“人生自古谁无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”
可是,可是他们的名字经常被遗忘。
比如林徽音他叔叔 ...
那就把我也葬了吧,这场我不会强保你,以后也不会强保 嫦娥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49
就这么从容就义了
{:210 (4):}貌似很悲壮,想揣一下的都觉得不好意思下脚了 嫦娥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49
就这么从容就义了
你去看看那飞云栈帖子,我觉得不是破妞的,叠字没见那样用过啊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