貌似很悲壮,想揣一下的都觉得不好意思下脚了
{:230 (5):} 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54
那就把我也葬了吧,这场我不会强保你,以后也不会强保
{:208 (25):} 弦超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47
英雄们总喜欢说“人生自古谁无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”
可是,可是他们的名字经常被遗忘。
比如林徽音他叔叔 ...
我来总结一句:早死早超生 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54
你去看看那飞云栈帖子,我觉得不是破妞的,叠字没见那样用过啊。
第一首好看,但出律,第二首没破妞的字好,不是破妞的 嫦娥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57
第一首好看,但出律,第二首没破妞的字好,不是破妞的
恩。他是不是喝多了啊。 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1 21:00
恩。他是不是喝多了啊。
{:230 (5):}也许 黄仪SC 发表于 2017-4-21 20:56
我来总结一句:早死早超生
超生要罚款的,别以为开放二胎就可以四无鸡蛋了 嫦娥SC 发表于 2017-4-21 21:01
也许
{:230 (2):}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