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余人员印象
1、神农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郭璞说是她带来的第一次玩的新人,如果黑的话除非郭璞带,但现在联杀只剩一个,所以排除同黑的可能。2、赤松子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个还是感觉白
11、郭璞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理由同神农,另外还是觉得作为寿星拿大刀砍人的可能性不大,不过剑群可以继续审。
22、谈妻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记得是谁扒了知心,应该没身份。
23、卢充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被工兵摸了一直没接帖,确实不太让人放心,但是可以留到最后再说。
24、崔氏女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跳了中立,没有对跳应该是真的吧,但我还是觉得你黑黑的。
26、知琼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个我也抱走了
28、苏娥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还是没有版面印象
36、香药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个据说也是寿星,乌龙美吗?底子也不白啊,但是寿星可以砍人吗?
37、细腰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是谁扒了小七,小七也是可以写诗词滴,好好审审。
42、白素贞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记得明蛋保了,那么你看吧。
46、精卫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个是黑悠悠,那天被号反应很大,以前黑了被号可不是这样的,所以还是觉得白
51、史连城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个是冰儿萧萧吗?这版应该是白了
58、桃花S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看白
我知道的会写诗词的:赤松子,郭璞,卢充,知琼,细腰,精卫,史连城,桃花。
黑“么 寿星不黑是惯例么 你也没圈出谁啊 报告,我也会打油诗 你这圈是伪分析啊,都圈不够三个黑 桃花会写诗词?你把她扒的是谁啊。她说是你姑姑我记得。。 神农是寿星带来的新人?我怎么觉得来自火星的元丰才是。。 怀疑我是黑的话,圈子肯定画歪{:204 (4):} 郭璞SC 发表于 2017-4-23 12:08
怀疑我是黑的话,圈子肯定画歪
做个采访可以不?郭同学在票楼踩了据说新人的神农一脚,怎么个思路呢。 何氏SC 发表于 2017-4-23 12:10
做个采访可以不?郭同学在票楼踩了据说新人的神农一脚,怎么个思路呢。
什么时候踩过?我记得没有票过神农啊 郭璞SC 发表于 2017-4-23 12:13
什么时候踩过?我记得没有票过神农啊
好罢,我看来还没醒酒。。 何氏SC 发表于 2017-4-23 12:10
做个采访可以不?郭同学在票楼踩了据说新人的神农一脚,怎么个思路呢。
我刚才去看了前三轮票楼,我没有票过神农,何剑记错人了吧 何氏SC 发表于 2017-4-23 12:16
好罢,我看来还没醒酒。。
{:208 (19):}好吧,我去做点功课 活着的我就知道我自己白白哒 扒错了,我不是冰儿。新人拿刀可能性很大,我新人的时候也被黑过{:230 (5):}
这场独钓的剑,他知道我走黑的时候绝不会在他面前直接说我是白的,而这场我可以很认真地说我就是个替补虾,我是白的。 神农不是第一次玩吧,看他的回复,貌似认识他的人有好几个{:6_231:}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3 11:31
黑“么
黑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3 11:45
寿星不黑是惯例么
总觉得寿星砍人不好 猪八戒SC 发表于 2017-4-23 11:59
你也没圈出谁啊
看不清的就是圈了呗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