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剑群七轮预号:神农SC、卢充SC、细腰SC=====
欢迎喊冤,喊白了就放{:208 (31):}不接贴终究是你心病 早上我就说了可以卖了的。{:4_142:} 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7:54
不接贴终究是你心病
为何要暗跳中立身份? 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7:55
早上我就说了可以卖了的。
把你卖了?都卖了好几轮了,你看掐都没掐你,和吴道子一样,卖不出去啊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7:55
为何要暗跳中立身份?
留张全票,这个顾蛋应该懂了。{:208 (19):} 提一个郭璞,他圈我就是想冤我,必须黑了 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7:57
留张全票,这个顾蛋应该懂了。
但也可以解释怕乌龙啊 桃花SC 发表于 2017-4-23 17:58
提一个郭璞,他圈我就是想冤我,必须黑了
你本来就不是很白啊{:208 (30):}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7:55
为何要暗跳中立身份?
你看完我所有帖子了吗?如果真想跳中立身份,不会说三寿星是中立身份,在织女身份明之前。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7:59
但也可以解释怕乌龙啊
{:230 (2):}我不是说了你这是心病 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7:59
你看完我所有帖子了吗?如果真想跳中立身份,不会说三寿星是中立身份,在织女身份明之前。
你虽然很活跃,但好像从来没正式圈过人吧 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0
我不是说了你这是心病
你被工兵摸过,而且版面也没掐过你,一直不接贴确实是我的心病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7:56
把你卖了?都卖了好几轮了,你看掐都没掐你,和吴道子一样,卖不出去啊
今天票楼我不占位置,赶紧放我下来。{:6_208:} 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1
今天票楼我不占位置,赶紧放我下来。
那你圈三个人来看看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7:56
把你卖了?都卖了好几轮了,你看掐都没掐你,和吴道子一样,卖不出去啊
吴道子是哪路神仙? 吴望子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2
吴道子是哪路神仙?
就是你,打错字了{:208 (30):}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1
你被工兵摸过,而且版面也没掐过你,一直不接贴确实是我的心病了
{:6_231:}这个没法帮你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2
就是你,打错字了
一声叹息滴走过 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3
这个没法帮你
你看这都七轮了,你二轮就被摸,所以没办法放下你了